跑步減肥 你跑「對路」了嗎 | 養生知識網


 

A-A+

跑步減肥 你跑「對路」了嗎

2020年11月1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很多人通過跑步減肥。在眾多的大活動量運動中,跑步是一種有效燃燒脂肪消耗卡路里的方式。一個150磅(136斤)的人每慢跑一英里(1.6公里)將大約燃燒100卡路里的熱量。

Healthy Eating is the First Step——健康飲食是第一步

如果你希望通過跑步減肥,記住,只有當你的消耗超過攝入量時才能有效的減下體重。為了減肥,你可以通過運動或養成少攝入的健康生活方式,可以幫助你然繞大約3600卡熱量。

所以你將需要同時將健康的飲食習慣和運動結合起來。運動者們需要一份特殊的營養食譜,而不是基本的僅僅能夠滿足日常需求的食譜

盡量避免選擇那些高熱量和高卡路里的食物,而是選擇一些粗糧、水果和蔬菜。在運動者中,一個普遍的飲食誤區就是她們通過大量運動來燃燒卡路里,但同時又從大量的食物和飲料中攝入更多的熱量。

一些跑步者甚至發現儘管她們每天堅持運動但是體重卻升高了。

一種阻止“無形熱量”攝入的方法(換句話說,就是怎樣避免不自覺得亂吃),就是記下在幾個星期過程中的食物清單。通過你的食物攝入量記錄將會幫助你及時對飲食做出相應調整。在你把巧克力兩次放在你的嘴前之前,這種記錄也會繼續在無形中提醒你要三思而後行。

Run Regularly——定期持久的跑步

如果你準備跑步來減肥,你就絕不能停止每週一次的跑步計劃。最好的方式當然是每天都做一些活動,但是如果不太現實的話,每週至少3-4次花時間來運動。

Keep it Challenging——永遠充滿挑戰性

結合工作間歇期間做些訓練(在一個很短的時間間隔從事非常快的活動)同樣也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在一個很少的週期裡,快速運動將會燃燒你大量的卡路里。同樣,你也將提高你的聖體健康以及代謝能力,讓你在一整天裡消耗更多的熱量。

Eating for Performance ——吃,對於身體機能的恢復

如果你定期運動堅持長距離的跑步,適當營養的補充對於你的減肥效率尤為關鍵。

不吃早餐你將不會充分刺激肌肉。

在進行強度大的和長期的鍛煉後,沒有必要擔心運動之前,或是必要時候運動期間需要補充的那些卡路里。以上這些就是運動減肥中補充營養恢復身體機能最為關鍵的時刻。

 

 

標籤:【剖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刨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平胸】【女性健康】【刨婦產多久可以同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