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健身悄悄在椅子上進行 | 養生知識網


 

A-A+

辦公室健身悄悄在椅子上進行

2020年10月2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我們請健身教練為您設計了簡易伸展運動,能改善因長期坐著而出現的健康問題。

【1】坐在椅子上,雙手抱頭,雙肘向臉部夾緊,這時隨著用力自然將臉部向下,身體微向前傾。堅持30秒。這個動作能夠解除你頸部的疲勞。

【2】坐在椅子上,手指頭在背後完全交叉,接著掌心向外翻轉,就在同時把雙手伸直,盡量向後、向下伸展,這時你的雙肩應該也是自然向後伸展的。堅持30秒,這個動作可以解除你雙肩的疲勞。

【3】坐在椅子上,雙手向右後握住椅背,保持雙腳掌貼地,這時腰部會自然向右伸展,同樣的向左後握住椅背時,你的腰部會自然向左伸展。每側堅持30秒,這個動作可解除腰部疲勞。

【4】站起來,將右手伸到背後,然後用左手去抓住右手手腕並向左側拉,反過來試試看!這個伸展運動也是在舒散雙肩的疲勞。

標籤:【健身女神】【健身】【跑步】【囚徒健身】【健身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