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束胸對身體的危害 | 養生知識網


 

A-A+

少女束胸對身體的危害

2020年07月1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專家:適得其反。乳房發育是青春期裡非常自然的一個現象。乳房作為最基本的功能當然是哺育下一代。對於現代女性而言還有外形美觀這麼一個好處。

束胸

青春期的女孩有一些羞澀的心理,尤其是乳房發育比較早的孩子,可能更顧慮這些,走路的時候就含著胸,駝著背,老怕別人看見,覺得不好意思,比較顧慮和羞澀。甚至有些人就像這個孩子一樣,用帶子把乳房勒起來,這樣勒起來一定會影響乳房的發育,另外也會造成乳頭的凹陷,那麼將來等到她長大了,她可能就會想:我這個乳房怎麼這麼平平坦坦的。

我也接到過這樣的來信,一位女士已經二十八九歲了,她非常懊悔,說她在青春期的時候就曾經用帶子勒乳房,當時的感覺挺好,沒有讓自己鶴立雞群,覺得跟大家一樣,挺平坦的,但是現在她就很苦惱了,她說:我這個胸部怎麼就跟飛機場一樣?她很難受。問有什麼方法把乳房再發育起來。這個時候再採取別的方法豐乳,一個是效果不是非常好,另外一個是有效但是非常的緩慢,這個時候乳房腺體的發育都已經固定下來了,剛開始你不讓它長,現在再讓它長可能就長不起來了。

這個女性她還考慮到這個問題,說我不但是乳房沒有發育起來,我馬上就想要孩子了。現在都提倡母乳餵養母乳餵養至少是六個月,母乳餵養孩子聰明不愛得病,有很多很多的好處,可是我一看乳頭深深的陷入到乳房裡面去,孩子怎麼吃,她很擔心。乳房本身的大小對於乳汁的分泌量並沒有很大的影響。也不用顧慮喂孩子,但是乳頭的凹陷確實會影響孩子的吸允。有護理人員發明乳頭的牽拉這種操,可以在乳暈周圍做實質性運動,可以促進乳頭逐漸的突出出來。在孕前可以做做這種操,在懷孕期更應該做做這種操,讓乳頭凸出來哺育孩子。乳頭凹陷可能造成孩子吃不飽,吃不著。

另外一個可能造成乳腺炎,因為乳汁流不暢,細菌可能在裡面繁殖起來。孩子吃不飽,脹著奶,你這裡還發著炎。所以不要在青春期的時候有這麼多顧慮,把乳房勒起來將來就可能留下後患了。把乳房勒起來會不會讓身體更苗條?不會的,可能長得更難看,這些脂肪可能堆積到別處,比如說在臀部周圍。

 

標籤:【束胸】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