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臥起坐肚子會更大 | 養生知識網


 

A-A+

仰臥起坐肚子會更大

2020年05月1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9 ℃ 次

夏天來了,很多時尚女性都在拚命減腹部,其中最常見的運動就是練習仰臥起坐,每天睡覺前都能做幾個。但是只做仰臥起坐的局部減肥法沒有科學道理,整體性減肥才能真正使肚子變小。

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分三組,一組二三十個,重複地做仰臥起坐。在健身房裡,那些自己健身的人往往是你起來他倒下,一個接一個地做著重複的動作,場景頗為壯觀。許多人做得滿頭大汗、肚皮酸疼,直到精疲力盡才停止。但是結果是不怎麼消耗脂肪,不能達到肚子減肥的目的,反而會因為肌肉增加,肚子會更大。

只練腹肌的局部減肥法沒有科學依據,這種想法如同看,錯誤地認為“頭疼醫頭,腳疼醫腳”就能治好。從運動角度講,減肥需要整體性、全身性的脂肪消耗,光增強腹部運動是不能起到為肚子減肥目的的;瘦身者應堅持全身運動,並在此基礎上再加大腹部運動,從而達到縮小肚子的目的。全身運動以跑步為最好,這一簡單運動可以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

標籤:【更大】、【會】【肚子】、【仰臥起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