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健身超過30分鐘抵抗力下降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健身超過30分鐘抵抗力下降

2020年05月1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夏季運動量應適當減少,並且盡量不要在陽光下進行戶外運動30分鐘運動時間為最佳,而有意減肥的人們,可以將運動時間延長到40分鐘左右。

此外,雖然選擇在夏季減肥的效果會比較明顯,但如果一味地追求減肥效果,而不注意在飲食與運動項目上的選擇及做好合理的健身計劃,則可能會對身體健康有負面影響。

夏季運動一定要注意對身體消耗的水分進行及時的補充,所以在運動前的半個小時,至少要喝兩杯水。如果戶外運動超過半個小時,一定要帶瓶水,最好是能夠補充鹽分的生理鹽水或淡鹽水,但一定要注意飲水也不可過量。

運動期間還應注意,在運動以前先吃些主食或水果,以補充體內熱量。運動後多吃些雞蛋、魚、瘦肉等食物來補充蛋白質。

夏季,許多運動項目不太適宜進行,而游泳則是夏季最好的健身項目。同時,健身操、瑜伽以及機械鍛煉等都是不錯的室內運動健身項目。在早晚日照不是很強的時候,一些適量的有氧運動如跑步、散步、網球、騎自行車等對健康也是很有益的。

標籤:【抵抗力】【下降】、【30分鐘】、【超過】【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