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來幫忙 男人身材好打造 | 養生知識網

 

A-A+

俯臥撐來幫忙 男人身材好打造

2020年05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如果每做一次俯臥撐。能同時練到三塊想要的肌肉,這是一件多麼省時省力的事情!另外一個好消息就是在你的肌肉得到鍛煉的同時,俯臥撐還能訓練個人的平衡感如果你想練習倒立。那一定要從這個動作起步。

友情提示:當然,如果你肩部有慢性的傷痛,那請慎用!

如何去做

準備動作:雙腳撐在健身平凳上,不要屈腿。讓大腿小腿筆直地與地面平行。腰部自然向下,保持雙肘角度大於90度,雙手撐起上半身。並給頭頸部位充分的活動空間。

動作過程:與傳統俯臥撐的垂直撐起不同,MH需要你做重心變化的左右支撐。先從左側開始。頭部向左傾,左手手肘向左傾斜,之後慢慢頭肘同步向右移動重心。動作過程中,其他部位保持相對靜止。

友情提示:由於動作難度稍大。每組6~8次即可。

做過之後也許你才會頓悟,這頁絕對沒有自看。

體驗心得

作為健身編輯,體驗過後的感覺就是。你能明顯感到目標部位在脹得發熱。每組做10個。堅持4組之後,你絕對慶幸。你的老師當年沒學會用這個2。0版來體罰你。不過正面地說,這個升級版確實一組頂三組。尤其是放到一日訓練的最後去做。肯定能知道意志凌駕於肉體是什麼狀態。

突破慢跑平台期

當你跑步後發現沒什麼效果時。恭喜你。你的平台期到了。在這個階段裡,你的鍛煉效果會打折很多。不過不要急,MH幫你輕鬆度過。

1、突破期間強度應視身體素質而定,每次跑完都要微微地喘息才可。

2、如果是想減脂的話,那每天至少提高到要跑40分鐘到50分鐘之間。

3、跑完後要做拉伸運動。要不然會讓肌肉僵硬。做完拉伸可以加一些額外的重量訓練:

4、另外,必要的手臂訓練也可以幫你提高耐力,從而讓你升級。

標籤:【好】、【打造】、【身材】【男人】【幫忙】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