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提高性能力 | 養生知識網


 

A-A+

健身提高性能力

2020年04月19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6 ℃ 次

最近你的性生活有所下降嗎?不要難過,穿上你的跑鞋吧。研究表明在體育館裡的一點點發洩和釋放能夠提高你的做愛能力。“做運動可以讓你感覺更好,有更好的體力和身材。”美國鍛煉委員會的新聞發言人理查德·科頓說。運動還可以讓你的“裝備”運轉的更好。

特定的運動

1、可以讓你有更多的精力

2、讓肌肉更勻稱,燃燒脂肪,還可以你對自己的身體感覺更好

3、提高你的情緒和健康的感覺,讓你覺得自己更加的性感,更加的自信

4、讓你有強壯而且有韌性的肌肉,這樣你就不用擔心會傷害到自己了

5、可以讓你和你的伴侶有更多的身體娛樂,讓你們更加的親密

此外,一項波士頓大學的醫學研究表明每天燃燒至少200卡路里的熱量(大概等於快走2英里)可以使久坐的人減少患勃起障礙的可能性。這對女人同樣受益,女人在做完20分鐘的運動後更加的有女人味。

運動可以刺激你的交感神經,而交感神經可以促進血液流向你的生殖器的區域。這遠比喝一杯酒或者一個泡沫浴要好得多。下面就向你的介紹幾項可能讓你進入一個比較多情的狀態的運動。

1、比拉多可以增加流向盆骨的血液

2、力量鍛煉可以塑造和拉伸你的“愛肌”,還可以增加自信

3、一起邊走邊聊天可以促你們的情感關係

4、瑜伽可以增加你的韌性

5、雙人網球可以增加你們的合作能力-----只要你們其中的一個不要太有競爭性

6、探戈或者搖擺舞可以讓你們更加的親密

你同樣可以嘗試一下下面的運動,每個運動做10次,每次做兩組,一星期做2次或者3次。

抬腿仰臥起坐

仰面躺下,把腳放在椅子或者訓練球上,膝蓋彎曲成90度。把你的手輕輕的放在腦後。收縮你的腹部,把你的頭和肩部抬離地面。保持這個動作,然後放下。

好處,腹部更加平坦

躺著的俯臥撐

臉朝下爬著,雙腳並緊,腳趾伸直,手掌朝下放在肩前的地上。抬高你的下巴,輕輕的伸展你的手臂,把你的上半部身體在你感覺舒服的範圍內盡可能的抬離地面。保持你的髖關節貼在地面上,如果你覺得你的背部有疼痛感的話,保持你的胳膊肘彎曲,把你的前臂放在地上。

超人(女超人)

趴在地上,雙手伸過頭頂,腳趾伸直。慢慢的盡可能的抬起你的右臂和你的左腳,停止,放下來,然後換另外的手臂和腿做。如果你覺得這樣太容易,你可以嘗試同時抬起你的腿和手臂。

球上俯臥撐

把你的脛骨放在訓練球上做一個俯臥撐的動作。你的要直接放在你的肩膀下,彎曲你的胳膊肘,把你的胸部靠向地面。停止,然後回到初始位置。如果這樣對你來說太難了,那就盡量把你膝蓋彎曲放在地上坐。

標籤:【能力】【性】【提高】【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