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減肥操 享「瘦」情趣倆人世界 | 養生知識網


 

A-A+

雙人減肥操 享「瘦」情趣倆人世界

2020年04月1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閒暇時和伴侶躲在家裡是個不錯的選擇。和他在一起無事可做何不試一試雙人情趣減肥操?既能燃燒脂肪達到瘦身的目的,又促進了倆人的感情,何樂而不為

動作1、比高低

這樣做:面對面,一方揮右手或左手,另一方下蹲躲避,雙方交替進行。

瘦這裡:大腿、小腿的練習,還有助於去掉小肚腩呢!

小叮嚀:在躲避時可以加上很多的有趣動作,但是別真地用力打上去呀!

動作2、轉風車

這樣做:面對面,緊緊抓住對方的手,向對方右側跳過去交換位置,可左右方向反覆。

瘦這裡:強力的腰腹核心力量區的鍛煉,男性穩固腰腹,女性減掉贅肉。同時增強上肢力量。

小叮嚀:注意在交換位置的跳躍過程中避免頭部的撞擊。

動作3、背豆子

這樣做:背靠背,手肘扣住手肘,一個人向前彎腰,另一個人放鬆隨勢後仰。交替進行。

瘦這裡:緩解腰椎、胸椎、頸椎的疲勞。增強腹肌和手臂肌肉的鍛煉

小叮嚀:如果你的體重比對方重得太多,做之前考慮先減個肥吧!呵呵!

動作4、剪刀石頭布

這樣做:其實就是兒時的遊戲加上了腳的動作來完成。面對面,經過跳躍改變步伐:正步是石頭;雙腿分開是布;前後分腿是剪刀。再加上手上的剪刀、石頭、布的比劃。可多次反覆。

瘦這裡:充分的有氧練習,讓全身的肌肉和活力都調動起來,充滿各種情趣。

小叮嚀:輸贏是這個運動的樂趣,或者可以加點懲罰,可是記得不要吵架哦!

動作5、壓水泵

這樣做:雙方面對面,抓住對方的雙手。一方先開始,向後抬右腿並下壓上身。然後另一方重複動作,再雙方同時重複。可左右交換重複多次。

瘦這裡:美麗的在腰身和熱辣的臀部就是這樣鍛煉出來的。

小叮嚀:向下壓的時候會和對方近距離的接觸,注意,頭部不要撞倒對方的身體喲!

動作6、小黑人扭屁股

這樣做:面對面,在自己腳下設定一個十字,雙手握拳在肋骨兩側擺動跳躍,你前我就後,你左我就右。每跳一次落地就左右擺動屁股3次。

瘦這裡:大腿和臀部是練習的重點。腰部兩側也有很強力的收縮。

小叮嚀:一定要記得擺動臀部,跳錯了撞著對方,可是要受懲罰的!

動作7、背靠背

這樣做:伴侶背靠背、手挽手,緩緩下蹲,至半蹲,靜力保持10-20秒。

動作要點:站立時兩人背部盡量靠緊,保證脊柱正常狀態。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動作8、手牽手

這樣做:伴侶面對面,手拉手,雙腳互相抵住,緩緩下蹲至半蹲,靜力保持10-20秒。

動作要點:站立時兩人雙腳抵住,雙手握緊。動作過程保持均勻的呼吸,不要屏息。

 

 

標籤:【情趣】、【倆人】、【世界】【瘦】、【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