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丁舞瘦身6大好處 | 養生知識網


 

A-A+

拉丁舞瘦身6大好處

2020年01月1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跳拉丁舞能減肥嗎?拉丁舞是以運動肩部、腹部、腰部、臀部為主的一種舞蹈藝術。其中包括腹直肌、腹內斜肌、腹外斜肌、豎脊肌、背闊肌等上百塊肌肉參與運動,是一項時尚的有氧運動。常跳拉丁舞不但能增加情調,而且還能輕鬆減去身上多餘的贅肉(如何減少腹部贅肉)。

跳拉丁舞的好處1.減腹脂

人的腹部往往很難活動到,而拉丁舞急劇的骨盆搖動和胯部的扭擺,是減腹部贅肉最有效的方法,減肥效果十分顯著。

此外,常跳拉丁舞還能增強自信心;當你精神處於高度緊張或是抑鬱狀態時,不妨跳上一曲拉丁舞,讓你的身心得到徹底的宣洩和放鬆。

跳拉丁舞的好處2.活關節

為避免早期關節炎和治療關節不適的最好方法是適度地使用關節,而拉丁舞能使全身關節如頸、肩、肘、髖,膝、踝等都能得到有效的鍛煉

跳拉丁舞的好處3.護脊椎

常跳拉丁舞還可校正彎曲的脊椎,椎間盤突出也可得到預防和治療。

跳拉丁舞的好處5.促呼吸

激烈的拉丁舞還有利於肺臟強壯並增加攝氧量,同時又能有效地預防疾病

跳拉丁舞的好處4.強心臟

拉丁舞可令心跳從每分鐘80次上升到120次,甚至更多,有助心臟的強度和耐力增強。

跳拉丁舞的好處5.健肌肉

常跳拉丁舞還有助於肌肉的彈性和韌性增強。注意長肌肉不減肥的運動

 

 

標籤:【拉丁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