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發女子巧梳妝 | 養生知識網


 

A-A+

稀發女子巧梳妝

2019年12月0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人們都希望自己有一頭烏黑發亮而又稠密的頭髮,但如果稀發的缺陷已經形成,懊惱是無用的。對於女性來說、巧妙梳妝可解除稀發的煩惱。 
 
    短髮頭髮稀少的女子,最適宜的是短髮型。頭頂的頭髮要剪成分層,以掩蓋稀少的頭髮,使頭髮顯得更豐滿一些。如果頭髮纖細,也須用分層髮型,頭頂分兩層,兩側發稍長,背後更長,發腳平剪以示豐滿。燙髮 美容專家介紹,燙髮能使頭髮顯得豐滿些,但不少頭髮纖細者往往找不到理想的藥水,唯一的辦法是用一撮頭髮作試驗,看看需要多少時間燙髮效果最佳,燙髮時分界不要呈直線,最好是呈Z線形,梳理 吹發時最好使頭髮向前垂下,把頭髮吹離頭皮,這樣頭髮就顯得有一定份量。若不用吹風,在洗頭髮後不要立即梳理,以免濕頭髮緊貼頭皮,應用雙手胡亂向上搔撩,或用手在頭頂旋轉式摩擦,使頭髮顯得蓬鬆,干後再梳理。若有"分散器",用電吹風更適宜。

標籤:【梳妝】、【巧】【女子】、【稀發】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