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腿運動 開啟瘦腿新潮流 | 養生知識網


 

A-A+

美腿運動 開啟瘦腿新潮流

2019年11月0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對女生而言,運動的目的除了保持身型外,拗造型的重要性也占天平一半份量。比起默默私下做YOGA,或是跑個大汗淋漓沒形象,既能修行頭,又能達到運動目的的健走才是潮流新寵兒。專家們也表示,同等運動時間下,健走的成效是跑步的50%,騎自行車的30%,如此簡單又有型的運動,你還猶豫什麼,快走起來吧!

人人愛美腿,健走不會肥小腿哦!

討厭跑步的女生,理由是,跑步會讓小腿肌肉變緊實粗壯,但健走運動,只要注意拉升小腿肌肉,就無需有這種擔憂。

不過健走時的排汗會造成身體水分大量流失,這時一定要避免身體肌膚乾燥,記得選擇具保濕效果的沐浴露,並針對腿部使用一些專門的消除和改善腫脹的產品,並舒緩筋骨,同時有助於改善膚質、修飾腿部線條的效果。

塗個瘦身霜再出門,健走效果增強10%!

瘦身霜要配合運動才更有效,算是人人都知的常識,但真能做到的少之又少,塗好瘦身霜包個保鮮膜,或者配合幾下按摩手勢,已經算是大運動量了吧!

既然如此,不如在早上出門前,塗個瘦身霜,利用健走來幫助消耗脂肪。並且由於瘦身霜多含有咖啡因成分,能使身體能量的消耗增加10%,提高新陳代謝,幫助脂肪燃燒。這種超值買賣,誰能抗拒?

一雙很棒的運動鞋,陪你上下班!

無需額外抽時間,上下班往返車站的路程就是最好的健走機會。高跟鞋或太平底的鞋子,走太久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高跟鞋容易讓腿部腫脹酸痛,而平底鞋則容易讓人感到疲勞,並容易引起彎腰駝背,最好挑選一雙能讓腳趾有充分活動空間的運動鞋。

訓練鞋或跑步鞋都可以,它們輕巧有彈性,後跟部分不會太硬磨腳,也有 2厘米左右的高度,緩衝腳步的壓力,現在更有專門的健走鞋可供選擇。此外,特別注意具有潮流感的板鞋,絕對絕對不是健走運動的良配。

防曬霜,再恨也要用!

嫌塗防曬霜麻煩,或是油膩厚重感不夠舒服,又或者是覺得清潔起來太麻煩,總之討厭使用防曬的借口一大堆,就算乖乖給臉部使用了防曬品,對身體肌膚潦草對待的,大有其人。

但是,你一旦選擇了健走運動,在戶外的幾率大大增加後,全身塗防曬霜可是重點任務,除了防曬係數要在SPF30/PA++外,具有抗汗效果,也是挑選時的必要指標。

 

 

標籤:【新潮流】、【瘦腿】、【開啟】、【運動】、【美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