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兩動作讓男人快速減脂 | 養生知識網


 

A-A+

輕鬆兩動作讓男人快速減脂

2019年10月2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耐力鍛煉不僅能在身材上明顯降低體脂的百分率,還能在身心上有效抗擊“假性疲勞”。當你的肌肉鍛煉過少,會使衰退的機體沒有了“能力”,疲勞自然而生。耐力鍛煉中的有氧運動能使全身細胞獲氧充足,令所謂的“假性疲勞”不趕自消。耐力訓練要十分注意呼吸問題。

呼吸的深度對改善體內氧氣的供給很重要。有意識鍛煉鼻腔的深呼吸力度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動作1 :大腿前側以及臀部訓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腳尖膝蓋略微向外打開,雙手扶住腰部,整個身體保持半蹲的姿勢。然後將身體向下壓,保持上半身的平衡,最後回到開始姿勢。若想鍛煉到臀部,只需再稍微打開雙腳,大於肩的寬度。完成4組,每組25~35個。中間休息20秒。

動作2:拉長手臂訓練,雙腿前後分開,前腿略彎曲,後腿繃直,一隻手支撐在椅子上,另一隻手握礦泉水瓶,肘關節貼近腰的一側,小臂沿著大臂的方向向後伸直,向上抬起,和肩盡量在一條直線上,放下。

雙手交替完成各4組,一組20~30個。動作自檢:以一隻手臂為支點,另一隻手臂要保持筆直的伸直,上抬手臂時,要勻速地完成動作。

塑身優勢:不但收緊整個手臂的肌肉,同時也拉升手臂的韌帶,整個夏天都讓你自信滿滿。

 

標籤:【快速】、【減脂】、【男人】【動作】【兩】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