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臥撐提高性功能可信嗎 | 養生知識網


 

A-A+

俯臥撐提高性功能可信嗎

2019年10月0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俯臥撐可以鍛煉我們的腹、背、胸部的肌肉,那麼,俯臥撐提高性功能可信嗎?是不是堅持做俯臥撐真的可以提高男性的性功能呢?下面就聽下專家是怎麼說的。

俯臥撐提高性功能

俯臥撐提高性功能,每天堅持做15個則有改善!

對男性來說,俯臥撐是提升性能力的首選運動。因為完成一個俯臥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配合,而男性在性愛時,也恰好需要調動身體這些肌肉。因此,如果男性俯臥撐能力強,那在採用男上位性愛時,他的體能會更好,動作更有力度,也更加持久。此外,常做俯臥撐能起到改善血管彈性,增加四肢血液流動的作用,這對幫助勃起,減少勃起功能障礙也有一定功效。

專家觀點:

紐約州立大學運動學教授兼運動協會咨詢專家皮特麥金尼斯指出,一般來說,男性在40歲後,如果能每天連續做15個俯臥撐,那麼性生活時體能應該可以得到保障。如果肢體力量較差,可以從簡單的練習開始,離牆50厘米,雙臂推牆,支撐起身體,每次進行12—15次,每天練習3遍。隨著體力增長,再逐漸改成俯臥姿勢,注意每次運動時都要保持背部挺直,收緊臀腹,次數由少增多。

眾所周知,性愛既是技術活,更是體力活。經常鍛煉可以提高耐力和爆發力,從而起到提升性愛質量的作用。《印度時報》3月10日載文指出,一些運動對提升性能力有明顯幫助。其中,俯臥撐、下蹲作用最大。同時,美國運動協會公佈的一項研究結果也指出,這兩項運動是男人的首選。

美國密蘇里西部州立大學體育教育學教授史蒂溫·艾斯特思指出:“完成一個俯臥撐,需要手臂、胸、腹、臀和腿部的肌肉群相互配合,而這些部位,也是性愛時需要運用的。”研究人員對男性參與者進行調查後,發現善於做俯臥撐的人,夫妻生活質量更高。研究者認為,俯臥撐會讓男性有結實性感的腹部,尤其在實施“男上位”性愛方式時,強壯腹肌會發揮巨大威力。下蹲運動則能提高腿部肌肉的力量和耐力,有助於讓臀部更結實更性感。

完成一個標準的俯臥撐需要用到手臂、胸、腹部、臀部、腿部等部位的肌肉群相互緊密的配合。憑著個人的力量支撐自己的重量,是最快捷最準確的反映神經和肌肉功能的方式。

做俯臥撐可以強化身體的主要肌肉,給身體提供向前伸展的力量和肌肉記憶,防止摔倒。經常做俯臥撐的男人,他們夫妻性生活的質量更好。因為長期做俯臥撐讓男性有結實性感的腹部,尤其是在用男上位的姿勢的時候,強壯的腹部在性生活中可以發揮出巨大的威力。

做俯臥撐可以發展人的上肢力量和腹肌的力量,提高人體靜力性和動力性力量素質。俯臥撐對於發展平衡和支撐能力有重要的作用,可以改善人體中樞神經系統,幫助骨的堅實,關節的靈活,韌帶的牢固,肌肉的粗壯和彈性,還可以加速血液的循環,促進人體的生長發育

俯臥撐的做法

提高性功能的俯臥撐的正確做法:

跪姿後仰:性愛中,男性採用跪姿、女性仰臥且抬起臀部時,對男性下背部和腿部要求很高。加強此類鍛煉,可跪在軟墊上,上身直立,盡量往後靠,保持兩三秒後恢復原狀。

前屈腿下壓:有時,丈夫會站在床邊,讓妻子躺著享受性愛。練習這一動作,可以增強相應的性感受。左腿向前邁一步,彎曲膝蓋、下壓,直到大腿後側完全伸直。保持30秒後,換一條腿。

仰臥抬臀:愛好女上位的男性必須多練。仰臥,雙腿彎曲、雙腳著地,盡量抬高臀部,收緊腹臀肌肉,使上身保持直線。

俯臥前推:非常適合喜歡男上位的丈夫。兩臂與肩同寬,雙手撐在地上,慢慢向正前方移動身體。一前一後為一組。

仰臥,抻拉單側腿:經常練習能改善盆底肌肉的血流、柔韌性,游刃有餘地迎接各種性愛挑戰。先仰臥,右腿彎曲,架在左腿膝蓋處。用左手拉住右腿膝蓋,盡量往胸部靠。

單腿後踢:雙手雙膝著地,蹬直右腿、抬起,向左右各擺動5次。慢慢放下,換左腿。

雖然每天堅持做15個俯臥撐的確有改良性功能的效果,但是增強性功能單純的通過做俯臥撐顯然不夠的,還需要通過注意日常的飲食以及生活習慣,比如盡量不抽煙、不酗酒,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等。

標籤:【俯臥撐提高性功能】、【俯臥撐可以提高性功能嗎】、【俯臥撐的好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