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瘦身運動 塑造迷人身段 | 養生知識網


 

A-A+

時尚瘦身運動 塑造迷人身段

2019年09月17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美麗女人,身材不可少,當你擁有了迷人的身材,每個角度看去都是完美無暇的,自然就成為了眾人目光中的焦點。瘦身、減肥是美麗身材的必修課。那麼,怎樣才能讓身材永遠嫵媚呢?時尚運動讓你瘦的讓人心動。

騎自行車

這是一項我們再熟悉不過的運動了,它有效地把健身與我們每天的生活結合在了一起,也就是說,它不會佔用我們多餘的時間。

適合人群:任何人,不論你是平常人還是運動員,也不論你的年紀。

運動裝備:一輛自行車,如果你不是運動員,一輛普通的自行車就可以了。

運動花費:除了自行車的正常維護,你不需要任何額外的花費。

運動效果:這是一項最易於堅持的運動方式,它可以鍛煉你的腿部關節和大腿肌肉,並且,對於腳關節和踝關節的鍛煉也很有效果。同時,它還有助於你的血液循環系統。

脂肪燃燒值:240卡/小時。

運動評價:最有利於堅持的運動項目,最接近於自然,最經濟。

騎馬

騎馬似乎離我們有些遙遠,印象中能夠策馬奔馳是何等的瀟灑,但不管怎樣,騎馬終究是一種時尚,是一種潮流。

適合人群:40歲以下的女性,因為這項運動有一定的危險性。

運動裝備:騎裝(也可以是一般的運動裝),馬匹(最好是一匹有靈性、易接近的馬),帽子。

運動效果:可以鍛煉你的敏捷性與協調性,並且可以使你的全身肌肉都得到鍛煉,尤其是腿部肌肉

脂肪燃燒值:240卡/小時。

慢跑/散步

沒有什麼運動比慢跑和散步更大眾化了,它不需要太大的投入,卻可以有很大的收益,美國人甚至創造了一個新的詞彙,叫做″WOGGING″,它來自於jogging和walking兩個詞的合成,它的意思就是將慢跑與散步結合起來,來體現兩項運動的密不可分。

適合人群:適合所有人群,如果你熱愛運動或者熱愛減肥的話,最好選擇跑步;如果你沒有時間的話,建議你把每天的晨練放在上班的路上,最好是能走路就不要坐車。

運動裝備:運動裝和跑步鞋。

運動花費:無;如果你不是很挑剔的話,柏油路就可以是你的運動場地。

運動效果:對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都有很大的好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的鍛煉(30分鐘以上),會有利於減肥,最好的方式是跑走結合。

脂肪燃燒值:慢跑:420卡/小時;散步:240卡/小時。

運動評價:低投入,高收益,但貴在堅持。 

 

 

標籤:【迷人】、【身段】、【塑造】【運動】【瘦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