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運動減肥方法 | 養生知識網


 

A-A+

夏季運動減肥方法

2019年07月04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沒有人會否認,運動減肥是最科學的減肥方法,但是,需要長時間的運動來燃燒掉脂肪,讓喝多人難以堅持。隨著減肥熱度的上升,單一的針對肌肉運動已不再是流行趨勢,女性們追求的是全身窈窕,結合這套運動,讓你10分鐘輕鬆瘦全身。 

當他人都瘋狂地想用一種運動來達到它們認準的體重時,你想要的更多,比如一個一體化的修飾身形的方式。

雙手側腰:雙手伸向左側,直至最大限度,再向下轉動,伸展至極限,再向右側,同樣至極限,上收小腹將身體提起。想像整個動作如扇面打開與合上。 

每個動作之間沒有停頓,整套動作如鐘錶一樣循環。每個動作都要盡可能延展到極限。 

挺胸收臀:臀大肌用力向裡向上收緊。胸部上挺,頸椎盡力上引,直到踮起腳尖。臀部始終保持收緊,小腿肌肉收緊上提。初練時可以嘗試在膝蓋和大腿內側間夾住一片紙,以保證臀部收緊。

收腹:手尖盡力前伸,肚臍回縮,身體躬成一個山洞狀,由肚臍眼向脊柱推,借助這個力量,身體逐漸向下躺,感覺自己的身體像一個緩慢滾動的輪子。注意保持動作的緩慢,只有這樣才能將橫隔肌練成層狀,而不是如蘭博式的塊狀肌肉。 

摸牆:伸展雙臂,彷彿觸摸遠處的牆壁,從骶尾骨一點點向前伸展,努力將脊椎拉至最長點。起來時的力量相反,應如貓打呵欠,動力從小腹開始,先提收小腹。一點點往上躬起身體。整個過程如長鞭甩出。 

開胸:先含胸將體內廢氣吐出,然後吸氣,向後展胸。展胸的過程從尾骨一直到頸椎向上挑起,下頜、鼻尖上抬。不僅起到開胸的作用,也使頸椎充分伸展,並避免雙下頜的產生。 

側腰肌練習:上抬的手臂要盡力向上(手尖上指),而向下的手臂要盡力向下(手尖指向地面)充分伸展,直到極限後,再側彎,而不要一開始就側彎。注意胯部指向正前方。

標籤:【減肥方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