鍛煉手臂大挑戰 美化手臂 | 養生知識網


 

A-A+

鍛煉手臂大挑戰 美化手臂

2019年06月2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6 ℃ 次

運動的時候,盡量不要穿得太據束唷!這樣子手臂才可以伸展開來,然後給自己30分鐘的手臂運動時間,相信今年夏天就是??成果展現的時機。

美化上手臂鍛煉運動

步驟一

雙腳張開與肩同寬站立,然後雙手向左右側舉平,然肩膀同高即可。

步驟二

接著手肘朝內,然後手臂向內彎,接著手掌張開手背朝外,然後慢慢回到步驟一的動作。

步驟三

重複步驟一與步驟二,更做8次即可。

這種運動方式一定要持續的做,然後慢慢增加運動的次數,如此一來就可以增加自己手臂的線條優美唷!

毛巾、啞鈴鍛煉手臂大挑戰

毛巾也來湊熱鬧之緊臂操

專家叮嚀

Step by Step

1.採用站立姿勢,雙手自然下垂,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並準備一條毛巾。

2.將毛巾對折,用雙手抓住兩端。

3.將雙手往上伸展,再向右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右手用力拉扯,將左手拉過來,使左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4.將雙手向左側移動,雙手手肘彎曲,左手用力拉扯,將右手拉過來,使右手大手臂內側肌肉有拉緊的感覺,然後再回到向上伸直的動作。

可交互做4次。

功效:因為採用了毛巾當輔助器具,所以是上一項的強化版,同樣能拉緊大手臂內側、小手臂內側及側腰的肌肉,對上半身線條有很好的效果。

注意事項

也因為採用了輔助器具,加上拉扯動作變大了,所以要小心不要延展過度,容易使手臂拉傷。

標籤:【手臂】、【美化】、【挑戰】、【大】、【鍛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