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運動 讓乳溝變得更深 | 養生知識網


 

A-A+

五種運動 讓乳溝變得更深

2019年06月1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擴胸器

選擇一個適於你自己的力量值。調整你的椅子高度,使你的手臂彎曲後剛好與胸部保持平。將把手慢慢拉向胸前直到兩個把手的距離與肩同寬,再慢慢將兩個把手按到可以碰到胸前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保持兩秒。然後緩慢地將把手回至原位。控制運動速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複。每次完成3套動作。

向下俯臥撐

兩手放寬,將雙腳撐在一個長凳上。腳尖併攏勾住椅子邊緣。使身體向下垂直移動。移動時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手臂彎曲達到90度,緩慢下降身軀直至胸部觸到地板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張。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試著慢慢做8-12個重複動作:如感到有困難、可把腳放在低一點的椅子或地板上。

向上俯臥撐

將兩手放寬在長凳上、併攏雙腳、腳尖撐地。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你的腹部肌肉。將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緩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長凳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確定在最高點你沒有挺直肘關節。試著慢做8-12個重複動作。

拉繩21次

在拉繩器每邊放適量重物。雙腳併攏垂直站立。將拉繩器繞過背後、雙手抓住把手。肘關節彎曲。腹部收緊。慢慢將兩個把手斜拉向下做弧線運動。使雙手在小腹處交叉。用拉繩器的拉力將你的手臂向上、向外拉回到原位:重複7次。

拉繩。將手臂抬高使雙手在胸部的位置相接觸,擠壓你的胸部肌肉使你感到乳溝處收縮。再緩緩回至原位。重複7次。做最後7個重複。這次雙手抬高到雙眼的位置著再多做一套這個練習。

仰臥飛鳥

1.平躺在長凳上、小腿自然下垂使腳觸地;兩手各拿一個5-8磅重的啞鈴。向身體兩側伸展手臂。在運動過程中肘關節保持一定的彎曲。在開始時抓緊啞鈴。同時你的上臂與凳面平行。

2.慢慢向上舉起啞鈴。運動路線呈弧形、就好像你要擁抱一棵大樹:在項部將啞鈴碰到一起。然後緩緩沿原路線使手臂回到開始的位置。在手臂抬起和放下的過程中不要彎曲你的背部。控制運動運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複。每次完成3套動作。

標籤:【更深】、【變得】、【乳溝】、【運動】【五種】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