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 讓工作如同享受 | 養生知識網


 

A-A+

五招 讓工作如同享受

2019年05月2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現在工作的壓力越來越大,很少有時間來享受生活。下面給您介紹五個小妙招,讓您在工作時精力充沛,充分享受人生。

我們都有過什麼也不想,只想好好地在床上多呆幾個小時的日子。不幸的是,很少人可以享受這份奢侈。下面幾點提示或者可以幫你保持精力充沛,至少可以讓你在找到時間休息之前繼續下去。

1 與精力充沛的同事進行短暫的交談。

他們積極的幹勁會讓你精神爽快。(只是要小心不要也把他們拖下水)

2 多吃東西。

健康的食品如格蘭諾拉燕麥卷或水果可以幫助你提高血液裡血糖含量,為你提供健康的能量。(吃得過度會得到相反效果並讓你精力下降),關鍵是適度。

3 運動

如果你知道你的行程安排不允許你到健身室做運動,那想辦法讓你自己在一天裡多動。與其是發電子郵件給你的同事,不如走到她的辦公桌前。儘管你很累,但今天走走樓梯也是一個挺好的主意。但是盡量明天去健身室做做運動,經常做運動的人會比那些不常做的得到更多休息睡眠,而且感覺更有精力。

4 喝水。

“水是關鍵”,佛羅里達洲Aventura的普林逖長壽中心醫學主任StevenMasley說,“如果你不喝水,你會感到疲勞”。你大部份的身體是由水分構成;甚至一點點的缺水都會讓你精力溜走。

5 計劃一次度假或在家休息。

不管你是離家一天或者是一個星期,追求有趣的東西會讓你興奮並積累能量。還有,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你很可能在你一天復一天的工作中得到休息。

標籤:【享受】、【如同】、【工作】【五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