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瘦腰 睡前睡後輕鬆做 | 養生知識網


 

A-A+

日夜瘦腰 睡前睡後輕鬆做

2019年04月15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睜眼後

早上一睜開眼,立刻開始做運動,可以將身體中的許多重要環節打開,達到瘦身效果。

睜開眼睛後,仰躺於床上往前面伸展約10秒鐘,不用屏住呼吸。

仰躺時腳部盡量伸展,右膝蓋呈90度彎曲倒於左側腰際做伸展,左手跟隨在旁。

坐在床上,上半身前傾,進行脊背的伸展運動,兩手置於頭上,向前伸展約10秒鐘。

站起來,彎曲左肘置於頭部後方,用右手抓住左肘,保持樣的動作盡量往右側伸展,約10秒,左右交換做。

閉眼前

睡前的床上運動可幫助睡覺的同時也能瘦身,睡前輕輕地活動身體,可加強交感神經,在睡覺時有抑制吸收脂肪的作用。

注意站立時的姿勢,彎曲肘部置於頭後方,兩手夾住枕頭,手腕盡量彎曲伸展做20次。

將膝蓋呈90度彎曲,在膝蓋間夾住枕頭,可使腹部緊縮並有抬臀的效果,慢慢地回到原來位置再抬起做20次。

將枕頭壓在腹部下方,伸展手部,右手和左腳舉起約20厘米,交換來回做20次。

標籤:【輕鬆】【做】【睡】【睡前】、【瘦腰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