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三式減肥操 1月快速減重4% | 養生知識網


 

A-A+

簡單三式減肥操 1月快速減重4%

2019年02月22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7 ℃ 次

 怎樣減肥才能有效消除體內頑固脂肪?下面,小編教你兩組減肥操簡單幾個健身運動,堅持一月分別能快速甩掉2%或4%的體重。不同程度肥胖的女性,可選擇適合自己瘦身的減肥運動

三式運動——一月體脂肪-2%

以伸展運動為主,鍛煉身體曲線並增加熱量消耗,適合沒有運動習慣的美人。

伸展體側式

step1 雙腳呈弓箭步站立,盆骨中立、脊柱垂直、肩膀放鬆、雙手插腰

step2 單手向斜上方伸直並繼續延伸,伸展身體側邊的肌肉,停留4~5個呼吸,左右換邊。

大字形展開式

step1 雙腿呈大字形展開,雙手平舉於身體兩側,肩膀放鬆,核心肌群收縮。上半身重心向右平行移動。

step2 身體向右側彎曲,輕輕用右手碰到膝蓋,然後至腳踝再到地板,可依自己的體能選擇合適的強度。停留4~5個呼吸,左右換邊。

舉手弓箭步

step1 雙腳呈弓箭步站立,盆骨中立、脊柱垂直、肩膀放鬆,雙手輕輕扶在彎曲的膝蓋上。

step2 下半身姿勢不變,雙手由前往上舉起並伸直,可以伸展胸大肌及手臂。停留4~5個呼吸,換方向繼續動作。

三個運動——一個月體脂肪-4%

身材整體不胖,卻有脂肪在局部堆積,你需要進行更深度的變身計劃,幫助你燃燒身體裡過多的脂肪!

椅子手臂操

step1 雙手扶在椅子兩側,穩定上半身,膝蓋彎曲,身體下蹲,做預備動作。

step2 手臂伸直,使身體向上移動,鍛煉你的肱三頭肌,同時可以鍛煉你的腹部,重複動作8次。

坐式美腹操

step1 雙腿膝蓋併攏,坐在椅子前端1/3的部分,雙手自然放在椅子兩側。

step2 腹部用力,使雙腿向上抬起,同時身體微微往後傾,但不靠在椅背上。抬得越高,強度越大。重複動作8次。

扶椅俏臀操

step1 站立,雙手扶在椅背上。單腿屈膝,向上抬起,腳尖往下壓。

step2 單腿屈膝抬起後,將腿由前往後伸展,同時帶動身體微微向前傾,活動腿部的膝關節與髖關節。左右各重複8次。

 

 

 

標籤:【減腹操】、【怎樣減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