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青睞的健身豐胸新招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青睞的健身豐胸新招

2018年12月11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胸部對於女性來說具有特別的意義,遺憾的是,大多數女性青春期時並沒有注意到這一點。可能是出於東方人的羞澀,當女性的第二性徵開始發育時,很多女孩不敢挺胸抬頭,這就使胸大肌得不到充分的伸展,直接導致了女孩成年後的姿態問題。於是,很多女性常常抱怨自己的胸部太小或者過於鬆弛。其實,只要堅持做一些簡單而有效的運動,就可以解決她們的問題。現在就給廣大女性介紹三種有效方法。

方法一 雙手向前水平伸展,然後吸氣,再向後方努力伸展,一直到你感到自己到達了伸展的極限,然後保持動作15~20秒,反覆做2~3次。

方法二 平躺在地面上,雙手各拿一瓶礦泉水,雙臂向兩側滑行打開,然後再慢慢恢復到原位。在做這個動作的時候,要注意調整氣息,打開雙臂時要吸氣,收回時要呼氣。最好重複三次,每次時間控制在45~60秒之間。有一點要切記,平躺時,一定要讓你的腰椎緊貼地面,否則極易造成運動損傷

方法三 女性還可以選擇跪式俯臥撐。這和平時說的俯臥撐略有不同,它用膝關節作支撐點,其他動作則相同。這個動作做到什麼程度才算到位呢?首先,兩臂分開的寬度應是兩肩寬度的1。5倍,在向下屈肘時,大臂和小臂之間應形成90度的直角。其次,胸部應落到離地面一拳高為宜,此時身體要平行於地面。做這個動作時,一定要收緊腹部,以穩定腰椎。需要注意的是,跪式俯臥撐易傷膝蓋,因此鍛煉時最好戴個護膝或在膝下墊上毛巾。

雖然鍛煉胸部很重要,但也不能矯枉過正。如果過分鍛煉胸部,非但不能起到讓其挺拔健康的作用,還會造成皮下脂肪組織減少,影響乳房的圍度。而且,要給胸部健康塑形,還要配合上背部運動和其他小肌肉群的鍛煉,如果只鍛煉胸部,就會使其他部位的力量減弱,時間久了體形就會不協調。

此外,影響女性胸部健康的因素還有很多,如長期伏案工作、駝背等不正確的生活習慣。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尋求專業健身教練的幫助,他們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為你制定合理的鍛煉計劃,配合瑜伽普拉提、器械等重塑你的胸部。

標籤:【新招】、【豐胸】【健身】、【青睞】、【女性】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