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拉丁舞後般美腿 | 養生知識網


 

A-A+

塑造拉丁舞後般美腿

2018年09月2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雙手扶著牆壁,將右腳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時重心擺在右腳。膝蓋伸直,並用力收縮臀部。

Step A:雙手扶著牆壁,將右腳向左斜前方跨出站立。此時重心擺在右腳。膝蓋伸直,並用力收縮臀部。

Step B:將左腳尖向右腳內側,(滑動時,左腳不離地面,腳跟提高腳尖著地,左膝蓋彎曲)。當左腳挪動時請收緊臀部。

Step C:左腳挪動後,身體順勢向右扭,左腳稍向右斜前方跨出。膝蓋伸直,重心放在左腳上。

Step D:以Step B的要領將在後方的右腳拖靠到左腳內側,並收緊臀部。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大腿前側肌肉,恢復緊實,縮小大腿圍,燃燒大腿多餘的脂肪,提高臀部。

注意事項

1.在呼吸不暢的情況下,請先休息片刻後再決定是否繼續。

2.不要過於瘋狂,扭腰過猛,以至於傷了脆弱的腰部。應在感覺舒適的範圍內活動腰部,否則你回家還得倒在周林頻譜儀旁邊烤電半小時。

3.拉丁激情強大,很多人會跳得忘我,但請注意如果感覺不適,如腿部疲勞抽筋、身體局部疼痛、眩暈、心率過快等,應停止練習。

4.關節不宜太過緊張,健身者踏步時肩關節要放鬆。

5.動作難度較大時,鑒於拉丁舞對上半身動作要求不高,建議先學腳下再加手臂動作。 

 

 

標籤:【拉丁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