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運動 輕鬆懶出一雙美腿 | 養生知識網


 

A-A+

床上運動 輕鬆懶出一雙美腿

2018年07月2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一、平躺在床上,床頭盡量有邊的,可以抓住的,雙手抓住床的邊緣有的堅固物體,自己的腰盡量全部貼到床上,雙腿緩慢抬起,使自己的雙腿與腹部成盡量 90℃的角,然後緩慢的將自己的小腿放下,記得是小腿先下來哦,慢慢的帶動膝蓋,膝蓋帶動大腿,知道全身再次平躺,每天網上睡覺前,來幾組,每組6到8 個,相信你做幾天後會覺得走路有勁,腰部感覺熱熱的,這就是一種收穫。

二、還是平躺在床上,同樣也是雙手抓住牢固的地方,雙腿先都太起來,我們大家都騎過自行車吧,你抬起的雙腿,就模仿蹬自行車的感覺,循環的蹬,這樣開始會覺得很累,只要堅持,這可比騎自行車鍛煉來的更快更猛烈些~ 這樣呢,鍛煉我們會覺得膝關節用力比較多,然後是大腿外側的肌肉,後背也會有緊繃繃的感覺,這是因為雙腳在空中比劃的時候,背部的肌肉要調節平衡,這樣又鍛煉腿部肌肉,也鍛煉了背部肌肉。

三、每天下班,回到家。都會纍纍的懶洋洋的往床上一躺,發一會呆,總結下自己一天的工作生活。在這個時間,我們也可以抽空鍛煉下,~人雖然在床上躺著,可是腿還在空中懸停著,我們就用這個姿勢鍛煉我們的小腿,~腳尖向自己的身體的方向,勾一下,然後再向下放壓一下,看似很簡單的動作,你知道麼?這鍛煉的是我們小腿最大的肌肉哦~,只要堅持幾次,你可能還會上癮呢 。

標籤:【一雙】、【美腿】、【懶出】、【輕鬆】【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