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身鍛煉必須知的十條忠告 | 養生知識網


 

A-A+

女性健身鍛煉必須知的十條忠告

2018年06月06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4 ℃ 次

女性朋友可以自己體會,在經過一個階段的有計劃的鍛煉後,身體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自己變得愛動了,身體比以前強壯,而且精力充沛,好像變了一個人。那些久坐不動女性朋友,那些感覺自己身體狀況不如以前的女性朋友,不妨從現在開始進行鍛煉,讓自己重新變得身體苗條、肌膚光亮、精力充沛。

 

1.不要制訂太嚴格的鍛煉時間表。

健身鍛煉貴在堅持,如果所訂的時間表過於苛刻,會讓你感到壓力太大而難於堅持。剛開始鍛煉一定要循序漸進,慢慢增加運動量,讓身體逐漸適應。

2.經常嘗試新的鍛煉發方式。

從事健身運動保健專家認為,任何一種鍛煉方式都有它的長處和不足。只要是對人身體有益的鍛煉方式,都可以積極參加,而不要選擇一種方式。

3.不要為追求時尚而改變自己的鍛煉習慣。

比如,有些專家認為爬山好,有些人以為有氧運動可行,諸如此類的鍛煉方式舉不勝舉。但是,時髦的鍛煉方式並不一定適合你。

4.合理調整飲食結構。

健身鍛煉只是改變你身體狀況的主要手段之一,在鍛煉的同時,你還須注意自己的飲食問題,均衡營養。在鍛煉的同時多吃蔬菜水果,多攝入各種微量元素,進而達到改善自己身體狀況的目的。

 

標籤:【十條】【忠告】【須知】【必】【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