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健身器材奼女輕鬆減肥健身 | 養生知識網


 

A-A+

妙用健身器材奼女輕鬆減肥健身

2018年05月28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57 ℃ 次

因為喜歡宅在家裡,所以奼女們通常都有運動量不足而肥胖的問題。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一些奼女居家瘦身招,借用一些潮流健身器材的幫助,輕鬆達到減肥效果。

瘦身
 

啞鈴

啞鈴,一種最傳統、最經濟實惠的健身減肥器械。只要有一副啞鈴和一條長凳,你就能進行各種健美訓練。科學地使用啞鈴,能收到很好的減肥效果。

使用頻率:每日10~15分鐘

瘦身原理:很多奼女都怕訓練啞鈴練出肌肉,其實,合理地進行力量訓練,可以練出優美的線條。不過,單純的啞鈴訓練有時會令人厭倦。建議在訓練啞鈴時放點音樂,增加趣味。

價格指數:★★★★(40元-100元)

耗力指數:★★★★

佔地指數:★★

娛樂指數:★

瘦身效果:★★★

跳舞毯

跳舞毯是一種能夠連接到電視機或者計算機來跳舞的毯子,當箭頭動的時候就要用腳跳到相對應的位置。一般每首歌都有高、中、低三種難度選擇。

使用頻率:每日使用30-45分鐘

瘦身原理:跳舞毯是一項不錯的有氧活動,由於它是在室內進行,不受天氣、時間的限制,喜歡打遊戲的人更合適練。一般來說,用跳舞毯來活動,心率控制在100~120次/分鐘,時間要堅持半小時以上。跳舞毯比跑步能帶來更大的趣味,它讓你配合音樂活動,有利於釋放壓力。

價格指數:★★★(30元-150元)

耗力指數:★ 佔地指數:★★★★ 娛樂指數:★★★★★ 瘦身效果:★★★★★

彈力繩

這條繩並不是普通的跳繩,而是具有良好伸縮性能的彈力繩;其次,由於彈力繩的容積輕巧,攜帶方便,所以十分流行。小小的彈力繩,可以隨時隨地幫助你進行如力氣、柔韌、拉伸、彈跳等全身活動,並且有很好的減脂作用。

使用頻率:每日使用30~45分鐘

瘦身原理:彈力繩是使用拉引時的重力來訓練體魄雕塑體形,使用時必須準確固定住兩端,不論是用手握緊或是用腳踩住,都要準確,以保安全。還能根據繩子的長度、數量來增減強度。

價格指數:★★(15元-50元)

耗力指數:★★★

佔地指數:★

娛樂指數:★★★

瘦身效果:★★

台階機

新一代室內健身器健身、娛樂、瘦身、減肥於一體的新式健身器材。它能同時上下內外擺動,在同一台器械上完成身體多個部位脂肪的燃燒。同時附電子錶,可顯示訓練時間、累計台階次數、卡路里等數據,令你隨時掌握活動量、保持最佳活動狀態。

使用頻率:每日使用15~30分鐘

瘦身原理:同時結合扭腰與台階兩種活動,可訓練更多的部位,耗費更多的熱能。還可模擬登山,有氧訓練,增強心、肺功效,鍛煉腿、腹、胸部。

價格指數:★★★★(150元-300元)

耗力指數:★★

佔地指數:★★★★

娛樂指數:★★★★

瘦身效果:★★★★

標籤:【奼女】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