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庖丁解牛」 打造健康新男人 | 養生知識網


 

A-A+

「庖丁解牛」 打造健康新男人

2018年03月10日 體育健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男人之肩:無論男女,要想變成標準的衣裳架子,首先要有一副寬闊、薄削的肩膀。“一肩擔盡天下責”,講的是道義與責任,也需要一副寬闊健壯的身骨。
 
塑型方法:
 
1、啞鈴推舉:雙手各握一啞鈴,兩臂屈曲拳心向後,成彎舉姿勢,然後向上推舉,同時前臂旋轉(大拇指由外向內轉),直到兩臂伸直,然後緩慢回位,再重複。主要發展三角肌前束和中束,在增加力量的同時減少過多的脂肪。
 
2、虎口向內的俯臥撐:兩手掌虎口向內,掌指相對,間距寬於肩做俯臥撐。當上臂屈時,身體下落的速度不要太快,並盡量使胸部向地面貼。主要發展三角肌前束和胸肌……
 
★肩: 男士健美有重點注意肩部怎樣練寬你的雙肩 

男人之手臂:夏日裡袒露最多的是手臂,日常工作最辛苦的也是手臂。手臂小而化之提的是重物,抱的是責任;大而化之就是一家老小遮風擋雨的港灣,沒有力量怎麼行?
 
  ★臂:抓啞鈴時,拇指繞在桿上,然後讓前臂和拳頭在一條直線上運動。拳頭稍稍彎向二頭肌會使彎曲動作更容易完成,但我認為這樣效果不甚理想,你需要付出辛勤的汗水才能得到最大塊頭的二頭肌……牧師椅彎曲運動健美手臂》》》 
男人之胸:說到美胸總好像是女人的事兒,其實人們在形容有關偉巖的男子氣概或超群的力量時往往與寬闊厚實的胸膛有關:什麼胸襟寬廣、胸懷博大、壯志在胸、昂首挺胸……等等。就連給大人物塑半身銅像的時候,除了頭部以外,還要突出一個厚實的胸部。發達漂亮的胸肌的確是男人的招牌。
 
★胸: 五字真經教你全面健胸》》》<胸肌訓練最強最全指南<雕琢完美胸部肌肉<男人豐胸 給她安全感覺 

新男人之腹:男人辛苦,看看日復一日鼓起的啤酒肚就知道了,看起來倒是福氣了,但這裡面裝著的卻是無可推脫的應酬和無處訴說的煩惱,還有不知何時爆發的隱疾。其實,要背腹肌肉有力很簡單,利用家裡的靠墊,平日裡做做仰臥起坐就行了。
 
★腹: 仰臥起坐 收緊背腹肌肉》》》漂亮腹肌 為她練出白領男士的腹部健身 

新男人之背:背部訓練一般存在這樣幾個問題:1、肩寬不夠,影響背肌的發展空間和美觀;2、背闊肌位置偏上,顯得腰長;3、平板背;4、背中肌不夠發達(近脊溝部分,包括斜方肌插入部分,大菱肌、骶棘肌等);5、力度與厚度較差;6、下背肌欠發達。
 
★背: 完美背部塑形策略》》》完美背部塑造新看點引體向上練背肌六套加強背部力量的練習 

新男人之腰:現代男人,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久坐辦公室,長久時間下來,若是沒有適當運動,腰部、下背肌肉很容易就發生疲勞,嚴重的甚至會出現疼痛等症狀,即使經過休息,也未必能完全好轉。所以,鍛煉腰部力量,不為你的她,也要為你自己。
 
★腰:  強健腰力 還你猛男本色》》》
 
新男人之臀: 國外曾經做過一個調查,問題是:最欣賞男人的什麼部分?對3000名女性的採訪結果表明,寬闊的背部,強壯有力的臂膀分列第一位和第二位,名列第三位的就是結實有力、漂亮有型的臀部。可見健康、活力、性感的臀部在男性美中佔有重要的地位。
 
★臀: 性感男人的美臀設想》》》練就堅實強壯的臀肌打造腿臀部的動作詞典 

新男人之腿:這個無須贅言,腿每天都支撐著男人疲憊的身體,也就支撐著一個不倒的家。
 
★肩: 優待小腿肌 雕塑完美形》》》避開深蹲練大腿 

從頭到腳,哪一點都需要呵護,哪一點都很寶貴。縱然不要性感,不要健美,男人們也一定要小心關心著自己的健康,為自己,也為愛著自己的人。

標籤:【男人】【新】【健康】、【打造】、【庖丁解牛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