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瘦臂小動作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瘦臂小動作

2020年08月10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養生之道網手臂很粗,就會給人一種壯壯的感覺,哪個女人也不希望被大家認為是漢子,那麼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總結了一些瘦臂的小動作,告訴您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看看吧。

為什麼會胳膊粗壯?

1、大臂外側的肌肉不夠發達

上臂三頭肌是想擁有纖細手臂的關鍵,也是平時肌肉比較弱、比較不常用的部分,從而導致代謝下降,贅肉易堆積。

2、產生硬塊

手腕、肩膀等處的硬塊也是手臂肥胖的大敵。硬塊會導致淋巴循環不順暢,易使代謝的廢物、多餘水分積壓。

3、橘皮組織

橘皮組織也就是脂肪細胞周圍多餘的水分與老化廢物代謝不良的結果而產生表皮出現凹凸不平的波紋。它會導致血液循環不良和代謝緩慢。

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再向內畫圓20次。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2、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3、坐在凳端,伸直背部,兩腳併攏平放於地面上,雙手各握一個啞鈴放於身體兩側,兩掌心相對,兩肩自然放鬆。兩肘緊貼於身體兩側。以肘關節為支點,向上彎舉,將啞鈴舉到兩肩前側,保持5秒鐘左右再恢復到動作一的姿勢。

4、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5、雙腳併攏站立,距離牆面約一個半臂長,然後雙手扶在牆上,手指朝下,手掌盡量貼於牆面,手臂伸直,此時會感到雙臂有酸脹感,手臂內側肌肉拉緊。繼而上身緩緩下壓,同時緩緩呼氣,持續五秒鐘左右,再緩緩起身,同時吸氣。

6、雙腳稍分開站立,雙臂放平,盡量往外伸,與軀幹垂直,然後手臂以逆時針轉圈五十下,再順時針轉圈五十下。

7、將熱水調高一點,沖洗自己的手臂,沖洗兩分鐘後就幫自己手臂進行按摩,這樣反覆多次,直到覺得自己手臂得到充分的按摩了,就可以。冷熱水交替的效果會更好,但是不建議冬天的時候用,因為比較容易感冒。

8、手放於肩膀上,以肩為中心,手肘由前向後在空中劃一個圓圈。上半圓時吸氣,下半圓時呼氣。連續3—6次。?再反方向畫圓圈,連續3—6次。動作很簡單,居家的美眉可以多做。

9、經常跳肚皮舞不僅有助於提高肩部、手臂及手腕關節的靈活性,還能減肚子,瘦大腿、瘦小腿,而且還能預防鼠標手、肩肘炎這類慢性關節疾病。兩隻手臂在身體左右兩側自然打開,整個人的重心在脊柱上,從一隻手的手指開始彎曲,呈波浪狀通過手腕、小臂、大臂、肩膀和身體向另一隻手臂傳遞。

10、身體站直,雙腳打開與肩同寬,手向前方伸直,手掌朝前。雙手上下交換交叉,手臂不能下垂。每天重複動作20次為一組,做3組。

11、站立,雙腳分開如同肩寬,雙手伸直置於身後,但一定要緊握圍巾的兩端,挺胸,深呼吸,保持該姿勢5-10秒。每天重複動作20次為一組,做3組。

女人胳膊粗壯怎麼減,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減掉拜拜肉】、【怎麼減壓】、【大腿上的贅肉怎麼減】、【生完孩子怎麼減肚子】、【怎麼減大腿贅肉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