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 | 養生知識網


 

A-A+

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

2020年05月12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9 ℃ 次

養生之道網健身是男性朋友們的終身工作,練出狗公腰更是男人們嚮往的,那麼男人狗公腰怎麼練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男人狗公腰怎麼練,看看吧。

什麼是男人的狗公腰

狗公腰是形容一類男性腰身的詞,又叫公狗腰。

擁有狗公腰的男性胸圍較腰圍寬大許多,從肋骨往髖骨方向上,腰身迅速收縮,形成性感的線條。因該線條類似於狗的腰身曲線,而得名狗公腰。

狗公腰指男性有腰身且臀部較向外突出,上圍比較大,腰圍比較小,臀圍比較大的部分,一般指男子擁有公狗腰,有暗示他的性能力較強的意思。

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

1、吊舉腿

一根單槓,不止能進行引體向上,還可以鍛煉腹肌。抓住單槓懸空身體,雙手間的距離比肩稍微寬一些,這樣會方便你發力。併攏雙腿,利用腹肌抬起雙腿,讓大腿盡量貼近腹肌。盡量別讓身體前後晃動,要讓腹部用力,這點非常關鍵!

2、下腹卷體動作

平躺後雙手扶住固定架,雙腳曲膝90度,用下腹力量把下半身捲起來,讓臀部離開墊子,膝蓋關節要維持固定姿勢,動作恢復預備動作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3、側腹旋轉肌群

動作一樣平躺,雙腳曲膝90度,雙手平放置身體兩側,雙腳併攏,向身體一側旋轉約45度,對側肩膀要保持固定,動作恢復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4、抗力球側腹訓練

站姿,雙手拿球舉到頭頂,上半身往一側邊彎曲,停住2-3秒,要拉到對側肌肉有緊繃感覺,再回到預備動作,左右方向各做15至20下。要特別注意的是,骨盤動作要固定不能左右歪斜。

5、腹內外斜肌訓練

採用平躺姿勢,雙腳彎曲90度(腳可踏在牆壁上或是放在椅子上),雙手放在胸前手掌交叉,上半身卷體,用腹部旋轉的力量,讓對側上背部離開地面,下背部要貼住地面,動作反覆15至20下。

6、腰部旋轉機

平坐在器材上,胸口貼在靠墊上,大腿緊夾住靠墊,身體旋轉至一側,再左右交換旋轉至另一側,反覆動作15至20次,特別注意上半身要貼緊靠墊不可離開。

7、腹部訓練機

平躺在器材上,雙手握住頭兩側的握把,腳曲膝,將重量調至適當負荷量,做身體卷體的動作,動作持續來回15至20下。要注意的是,身體躺回時不可完全放鬆。

8、棒式起撐

將雙前臂撐在墊子上,雙腳與肩同寬,頭要保持在正常位置,眼睛平視墊子,感覺腹部往內縮,動作靜止維持15至20秒。要注意臀部不可抬起,呼吸要保持順暢不要憋氣。

9、上腹部仰臥起坐

仰躺曲膝,雙手抱拳頂住下巴,以避免頭部晃動,捲曲上半身直約35至40度,下背要貼緊地面,動作恢復平躺時要緩慢,此動作反覆做15至20下。

10、仰臥扭轉緊縮

就如你平時進行仰臥起坐那般,只不過這次你動的並非上肢,而是下肢。放平雙手,彎曲並抬起雙腿,大腿和小腿保持90°角,盡量讓大腿垂直地面,小腿平行地面。

利用腹肌將雙腿放低,作為緩衝,不過保持大腿和小腿呈90°角。利用腹肌力量讓大腿盡最大能力貼近腹部,而後恢復到初始動作。

11、仰臥起坐

自然躺平身體,並讓軀幹保持挺直,彎曲雙腳大概90度,在胸口上方交叉雙手。腹部緊縮讓身體往前捲曲,頸椎注意保持平躺時後的角度,別刻意縮下巴,再回到預備姿勢。每次15-20下,進行3-6次。

在進行這個動作時,脖子別太往上往前傾,如此一來,會讓頸椎受到損傷,而且脖子會變得越來越粗,記住,脖子別用力。

男人的狗公腰怎麼練,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狗公腰】、【公狗腰】、【狗公腰怎麼練】、【腰怎麼練】、【男性健身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