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 | 養生知識網


 

A-A+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

2020年02月15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養生之道網脖子是展示上半身曲線的好位置,頸部的線條可以提升人的魅力,那麼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看看吧。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清潔

脖子藏匿了許多死皮、污垢,所以要減脖子的第一步就是好好清潔、保養頸部。先用溫水清潔脖子,然後將清潔洗面奶在手掌塗抹開,接著輕輕在頸部按摩,或者你也可以使用柔軟的毛巾自下而上地摩擦。這樣可以去除頸部的死皮和清除毛孔裡的污垢。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運動

1將脖子盡量往前彎曲,讓下巴去碰觸胸口,往後彎曲的時候要盡量讓頭部達到和地面平行的位置。但頸椎有問題的女性慎用。另一個動作就是向左右兩邊轉動脖子,讓脖子側邊得到更好的舒展。或者你也可以按順時針方向、逆時針方向用頭部畫圓,每一個位置都讓頭部得到最大的伸展。

2端坐在凳子上,身體放鬆。頭部側向右邊,用力往下壓,盡量使右耳貼在右肩上,保持動作10秒。然後回到原位,換成側向左邊。如此重複動作30次。可以拉伸脖子側面的多餘脂肪,增加脖子的運動量。

3雙手握拳,雙臂抬起和肩膀同高,兩拳頭重疊頂住下頜,頭部用力向下壓,同時拳頭用力向上推。保持這個對抗力數秒,然後放鬆,重複練習多次。

4挺直腰身,頭部和脖子向左側平轉,讓下巴盡量碰到左肩,然後轉回正中。再向右側平行轉動,讓下巴碰到右肩,再轉回正中。重複練習多次。

5盤腿坐下,雙手握著雙腳,頭部和頸部向左右兩側旋轉,左右一個來回為一次。重複練習多次。

6挺直腰身,慢慢低下頭,讓下巴盡量碰觸到身體,到達最大極限後,再抬起頭到最大極限,重複練習多次。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

7跪在地上,雙手撐地,兩臂伸直和肩同寬。順時針旋轉頭部和脖子一圈,然後再逆向旋轉頭部和脖子。重複練習多次。

8平時在家沒事或者在辦公室的時候多扭扭頭,左右扭轉,盡量讓自己的頭往後扭,讓脖子受到牽扯,增加脖子肌肉的運動量,促進脖子上血液循環,加速脂肪燃燒。還可以做頭部轉圈活動。以脖子作為中心,讓頭向外轉圈,速度不用太快,讓脖子得到充分運動即可。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按摩

清洗完脖子後,塗抹精油按摩自己的脖頸,用從下而上的手法塗抹姿,然後對脖頸按摩,最後用手輕輕拍打脖子,可以促進脖子血液循環。

洗澡的時候坐在浴缸中,讓熱水浸沒過脖子,停留片刻,然後起來,用手在脖子上捏一捏按一按。

早上洗臉的時候,用冷熱水交替洗脖子,可以促進脖子血液循環,然後再用手輕輕拍打脖子。

沐浴後,在頸脖塗上潤膚霜,雙手從下到上交替提拉按摩頸脖。重複按摩多次。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

雙手食指和中指從頸脖下面開始向上做螺旋式按摩。

雙手食指和中指,放在腮骨下面的淋巴位置,按壓1分鐘。這個動作可以促進頸脖排出毒素。

晚上睡覺前在脖子上敷補水型面膜,防止脖子因瘦下來而產生皺紋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睡姿

脖子粗,有時候不僅僅是因為堆積的贅肉太多,如果你的枕頭或者是睡覺姿勢不正確,也會導致你的脖子不美。想要減脖子,仰臥是最好的姿勢,因此有個大枕頭來配合是最好不過也最科學的了。枕頭和床一樣,還是稍微硬一點的好,高度在8cm左右能夠擺放在脖子凹陷處的枕頭是最適合睡眠的。

怎樣把粗脖子瘦下來,看了以上養生之道網的介紹,您清楚了嗎?

標籤:【怎樣】【脖子】【下來】【養生之道】【脖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