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 | 養生知識網

 

A-A+

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

2019年10月24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養生之道網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大臉的女生雖然有福相,但是沒有女神相啊,別人看到臉都想吐槽有沒有,那麼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看看吧。

1、微微張開嘴,用手摸在兩頰接近耳朵處有一個陷下去的地方,按摩那裡會有酸痛的感覺,用指腹在那裡按摩一兩分鐘,不要太輕也別太重。

2、在耳朵後面,耳垂後,有一處軟的地方,按摩那裡一兩分鐘。

3、用大拇指按摩下巴的下面軟的地方,沒事就可以做,絕對就不會有雙下巴每天早晚都用手拍打自己的兩頰一兩分鐘,最重要的是咬肌位置,向上拍,不要太輕,堅持一段時間,咬肌就會萎縮變小,臉也會很緊致。

4、雙手握拳,掌心向著臉部,用手指的第二關節壓著左右兩側的臉頰,用適當的力度順著腮部的面部輪廓一下一下地按壓。

5、雙手放在面頰骨下,用手指的第一關節與第二關節之間的部位,上下來回地輕輕按摩臉頰5次,幫助消除臉部周圍的水腫。

6、雙手打開,中指與無名指自然靠攏,放在面頰骨下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向上推壓。保持動作3秒,將向下鬆弛的面部肌肉向上提拉。

7、將中指與無名指併攏,放在臉頰兩側,順著臉頰,經過顴骨外側一直到眼角外,利用指腹的力量提拉臉頰。重複按摩3-5次,一直到太陽穴結束。

8、手指微微張開,中指放在嘴角旁邊,也就是左右的法令線上,利用中指的力量,力度稍微加大地按壓這個部位,幫助刺激臉部肌肉,不僅能夠消除法令線,而且還能加速血液循環。

9、將中指指腹放在左右兩邊的嘴角旁,將面部肌肉向上提拉至眼外角,下巴附近的肌肉也會被帶動著向上收緊,幫助緩解雙下巴的症狀。

10、在臉上均勻地塗抹上按摩霜,然後再從頰骨的部分縱拉贅肉,並且有意識地向外拉開。必須是護膚過後,肌膚水潤的情況下然後縱拉的位置慢慢向下移動,一直到鼻翼為止。每一次縱拉動作都要持續約5秒鐘。

11、雙手洗淨後擦乾淨雙手搓熱,輕輕撫平鼻唇溝的皺紋和鼻翼部分的細紋,然後將皮膚輕輕橫向拉開,這個按摩動作反覆進行約一分鐘即可。

12、每天喝適量的水可以幫助消除臉部浮腫,還能讓你的肌膚及時補充水分,看起來更加的水嫩!尤其是在大清早的,喝杯白開水就能清腸排毒,促進消化。

13、大多數的果蔬中含有膳食纖維,能促進消化,西紅柿、檸檬、西芹、菠菜、黃瓜都有助於減肥又有美容的功效。

14、在日常的生活中,多吃某些消腫利濕的食物也是可以有效瘦臉的。強烈推薦的是薏米和紅豆。薏米和紅豆熬好後的薏米紅豆粥,可當作早餐或午餐,日常的飲食要注意清淡,忌食高鹽高熱量食物。

15、利濕的蔬果含有的纖維素較多,能增進腸蠕利於排便,以此同時排出腸內過多的營養成分及代謝廢物,有利於減肥和清潔腸腔。所以應多吃白蘿蔔、豆芽、黃瓜和冬瓜等食物,這對瘦臉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16、用手指腹按在頭的兩側,以畫圓的方式按摩數次,這樣可提升臉部線條。重複用大拇指按壓眉頭以降低眼壓。拳頭的第二關節放於臉頰的顴骨下方,像把肉往上推一樣做3次。雙手放在肩膀上,再左右擺動8次,用力把頭抬高,盡可能把舌頭伸長,保持5秒再放下,重複3次,雙下巴就可解決。

17、高溫沐浴除了有效消除疲勞的同時也打開了皮膚的毛孔,水中的蒸汽能有效排除皮膚內的毒素,假如這時再加上面部的按摩,就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因此,你可以每天用38度的水沐浴,當浸泡到一定時間後,用手按摩臉部,但時間不宜過長。

18、事先準備一把小鋼勺和一瓶小橄欖油,接著把橄欖油塗在小鋼勺的勺心和勺背。塗完後握住勺柄,輕輕拍打肌膚,再反過來用勺背貼緊臉部緊膚,輕輕按壓,再用勺背按摩臉部各個部位。

有什麼辦法可以瘦臉,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麼瘦臉最快】、【吃什麼瘦臉】、【產後媽媽如何瘦身】、【手臂太粗怎麼瘦】、【怎麼瘦脖子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