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 | 養生知識網


 

A-A+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

2019年04月07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養生之道網不少女人身材苗條,但胳膊上的蝴蝶肉太嚇人,那麼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看看吧。

女人胳膊粗可能是骨骼大,也可能是肥肉多,如果是骨骼大這種由基因決定的無法改變的因素的話,就請安心接受自己的現狀,少穿露袖的衣服,盡量用衣服來遮蓋自己的缺點吧。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瘦上臂

1左手緊握書本,向上提起,右手則握緊手。左手向後屈曲,吸一口氣,並維持20秒。一邊呼氣,一邊將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線,左右手重複動作各10次。

2以側背袋結實手臂:平時應以手抓著背帶中央,可令手臂肌肉更結實。

3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天天做二十次。倘若在剛做的時候會感覺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

4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這個動作。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天天做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5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的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6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如圖所示。稍作停頓後,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將手臂向前抬起與地板平行,然後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動作。持續30秒後,換手臂再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瘦下臂

1先將雙腳分開站立,單手握緊塑料水瓶。單手舉起塑料水瓶成90度,並至前額位置,維持10秒。把手舉高伸直,另一隻手可放鬆,維持20秒,然後轉手將步驟1至3的動作重複,左右手各做20次。

2以手袋收手臂:盡量將手袋掛在手的前臂上,並貼近胸部下方,將重量分散至身體中心位,這可令手臂線條更突出。

3身體站直,雙腳打開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打開伸平,慢慢的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圓圈不要劃太大,免得傷害肩膀的關節。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

4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書。將書握在胸前,收緊手肘貼近身體兩側。手臂向下擺到大腿,然後向上舉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內彎曲,如圖所示。然後恢復站立姿勢。重複這個動作30秒,然後再將動作的順序反過來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5從站立到下蹲,然後將手掌放在腳前面,向下壓在地板上,與肩同寬。然後兩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樣,直到形成俯臥撐的姿勢,如圖所示。停頓一下後,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勢。做30秒後,再用30秒來放鬆並調整呼吸。

6手掌向後支撐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與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腳掌放平。然後提臀,並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腳尖,如圖所示。然後讓肘部稍稍彎曲,同時臀部下沉。稍作停留後,背部發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勢不變。30秒後換腿重複以上動作,最後做30秒深呼吸放鬆。

胳膊粗怎麼快速變瘦,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瘦胳膊的運動方法,請參考。

標籤:【胳膊】、【怎麼】【快速】、【變瘦】、【養生之道】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