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 9招減贅肉 | 養生知識網


 

A-A+

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 9招減贅肉

2019年04月06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養生之道網小腿上的贅肉和肌肉嚴重影響了女孩子的美,那麼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看看吧。

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

1、蹬自行車式

仰臥在地板上,兩臂放於身旁。吸氣,同時將雙腳抬高與地面呈90度垂直。

呼氣,略分開雙腿,彎曲雙膝,雙腿向前做蹬自行車狀,保持均勻地呼吸,做10次之後,雙腿改為後反蹬,同樣做10次。做完為1組。然後放下之後重複動作即可。

2、後弓步推牆

在離牆30cm處站立,雙手在胸前平舉,推牆。左腿向後跨一大步,右膝蓋彎曲形成弓步,注意要保持左腿挺直。保持30秒,然後換邊做相同動作。循環做3次。

3、扶椅掂腳尖

抬頭挺胸站在椅背,雙腳微微打開與臀同寬,雙手扶住椅背。慢慢將腳尖踮起,胸部向前挺出,腹部和臀部的肌肉有繃緊感,腿部挺直。

保持1秒後慢慢放下腳跟,放下時不要讓腳跟接觸地面,再掂起腳尖。15次為一個循環,重複3個循環。

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

4、肩倒立式

仰臥在地板上,兩臂平放在身旁,雙腳併攏。吸氣,同時將雙腳抬高與地面呈90度垂直。呼氣,雙手用力撐住地板,背部與臀部離開地板,雙腿與地面呈平行。

將雙手托住後腰處,先彎曲雙膝,在慢慢地將雙腿身體,整個身體的背部。臀部。雙腿垂直。停留10秒左右之後慢慢放下。再重複動作即可。

5、橡皮筋移動腳踝

自然做在地板上,雙手在背後撐住身體,右腳自然彎曲,左腳伸直,讓同伴在旁邊用橡皮筋幫助固定腳趾和腳踝。

將腳踝慢慢由內往外移動,保持1秒,再由外往內,重複15次為一個循環,每條腿做3個循環。

6、坐姿扭腳踝

做在椅子上,背部緊貼椅背,並保持脊柱伸直,雙手扶在椅面上,右腳自然下垂,左腳平舉,腳尖向前伸出。將腳尖以順時針旋轉5圈。注意旋轉的時候膝關節不要移動。然後換邊做相同動作。

7、揉捏腳底肉

單腳彎曲,雙手握住腳掌,用雙手大拇指按壓腳底肌肉。用大拇指與食指夾著腳趾,稍微用力,從內到外握捏,可促進腿部血液循環。

8、按膝蓋淋巴結

雙手手掌握住小腿腳踝處,呈螺旋狀往膝蓋方向擰著往上推,左右各做5次。一腿放在另一腿的膝蓋上方,沿著腳跟到膝蓋的方向,雙手交替著往上推擰,左右各做5次。

四指併攏,雙手疊放,放在小腿肚後方,往上推刮整個小腿肚,左右各做5次。四指張開,放在膝蓋上方,大拇指放在膝蓋後方,用大拇指指腹用力按壓,促進排泄,左右各做5次。

9、擊退膝蓋肉

雙手握拳,用雙手指關節處在膝蓋四周做按壓動作,力度以自己感覺舒適為準。雙手四指放在膝蓋下方,大拇指相疊,放在膝蓋上方,按照順時針的方向畫圈。

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

用雙手拇指與食指輕輕捏住膝蓋兩側的肉,從大腿外側向內側方向推捏,左右各做5次。四指放在膝蓋兩側,大拇指指腹和手腕部位抵住膝蓋兩側,往上往兩側做推刮,左右各做5次。

中學生為什麼會小腿粗胖?

1、遺傳基因

天生小腿骨骼不夠修長,小腿肚子較大。

養生之道:拉伸跟腱,提升小腿肌肉上升,減少這個區域的鬆弛肌肉,轉換為能量肌肉,改變肌肉走向。

2、鞋子問題

由於小腿線條不太美,想通過細高跟鞋來拉長小腿,但由於小腿承受了過重的重量,腿部受力開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來越外翻。

養生之道:走路時重心放在腳的正中央。不走八字步,走正步。不穿太高、鞋跟太細的鞋。

中學生應該怎樣瘦小腿,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怎樣瘦小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