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 養生知識網


 

A-A+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2018年10月17日 減肥瘦身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養生之道網做了媽媽後,你是否擔心自己身材無法恢復呢?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是不是你的心?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介紹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供參考。

1、仰臥起坐

把身體升起離地10至20厘米後,收緊腹部肌肉並稍作停頓,然後慢慢把身體下降回原位。當背部著地的時候,便可以開始下一個循環的動作。

2、上拋實球

坐在一個可以調節角度的板凳上,把板凳調節到與地面成45度角。向下躺,頭部朝著地板的方向,雙腳勾住板凳的支撐桿。兩手拿一個實心球在胸部上方。當你上半身上升時,把球向上直拋。把球抓住,回到開始的動作,重複12到15次。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3、腹部按摩

洗完澡後多做腹部按摩,由於生完孩子,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能太用力,在肚臍周圍做畫圈按摩,或者上下輕輕揉動肚皮,都能有助產後收腹。

4、側向彎曲

兩手持一對輕量級的啞鈴,肘部稍微彎曲,把它們舉過頭頂。背部挺直,身體慢慢地盡可能向右彎曲。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動作,然後身體盡可能向左彎曲。兩邊各重複6到10次。

5、每天散步

飯後散步對瘦身非常有幫助。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

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因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6、肩部挺舉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

坐在練習用的板凳上,兩手分開與肩同寬,把槓鈴舉到與肩部同高的位置上。把槓鈴向頭上舉直到兩臂幾乎伸直。保持一會兒,回到開始的動作。重複20次,每兩次休息30秒。如果有時攜帶啞鈴不方便,用一個裝滿自來水的500ml的瓶子也可以。

7、飯後靠牆

晚飯後半小時,讓整個身體背向著緊貼牆壁,夾緊臀部,讓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盡量貼緊牆面,剛開始可以夾著紙片,以紙片不會掉下來為準。幾分鐘後就會很很累,肌肉發酸,但是一定要堅持,15分鐘後就可以解放了。

8、仰臥半起

鍛煉時,先仰臥平躺,再坐起,但不能完全坐起,上半身要和地面保持15度的角度。30個為一組,每天做5次,每次之間的間隔最好不要超過1分鐘,做完後輕輕按摩腰腹部。

剖腹產後怎麼瘦肚子,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收腹辦法,希望對您的身材恢復有幫助。另外養生之道網溫馨提示,剖腹產的產婦做運動時,要充分考慮刀口的方向,盡量不要拉扯到傷口。

標籤:【剖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刨腹產多久可以同房】【平胸】【女性健康】【刨婦產多久可以同房】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