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探險需要裝備些什麼 | 養生知識網


 

A-A+

個人探險需要裝備些什麼

2020年03月17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準備好齊全的裝備 根據研究所搜集的資料,確定了目的、時間後,就可以列出符合你行動所需要的裝備。

睡袋:根據要求選擇一條性能優良的睡袋。

背包:一個即耐用又舒適並具隔離夾層和防水性能的旅行背包,一定要有堅固耐用的可調式背帶、牢牢緊扣背包的支架、可調整的臀腰帶。

服裝:一定要舒適、合體,具有保暖、乾燥、透氣性能。一件防風雨衣是必須準備的。

食品:所備食品一定要注意維生素、礦物質、脂肪、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搭配;

鞋襪:野外作業,必須優先考慮腳部的舒適和保護。嶄新的鞋襪是不適合長途旅行的,出發前最好先穿著兩星期,並應有備用。

相機、膠卷、鉛筆、多功能筆記本。

野外生存必備:火柴、蠟燭、燃料、打火石(機)、放大鏡、手電、針線、釣鉤及釣魚線、指南針、地圖、鋼線據線、多用小刀、餐具水壺、防潮包裝袋。

必備藥品、救生用品:藥品一定要放在密封的包裝物內。食用鹽、止痛藥、止洩藥、抗生素、復合維生素、抗過敏藥、驅蟲藥、淨水劑、消毒劑、膠布、創可貼、醫用棉、繃帶、止血繃帶等。

特殊地形作業所必備的裝備器材。

必要的修補修理工具及備件。

可能情況下的應急通訊器材。
 

標籤:【些】【什麼】、【裝備】、【需要】、【探險】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