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 | 養生知識網


 

A-A+

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

2020年03月04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2 ℃ 次

養生之道網五一是旅遊的最佳時節,天氣變暖了,花也開好了,最適合外出遊玩,處在北京的你需要一份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本文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供參考。

1、金海湖-京東大溶洞一日游

上午:

早9點在東直門長途汽車站乘918路支路,直接到達金海湖景區,車程2小時左右,票價10元。景區附近有很多農家樂,下車後可以找一家吃午飯,10人包桌150元左右,可以吃到魚。

下午:

午飯後中午12點30分左右開始遊覽金海湖景區,景區有10處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可用2小時的時間完成。下午2點半左右從金海湖出來包面的去京東大溶洞景區,10多分鐘就可到達,車費20元左右。下午5點左右可結束遊覽,乘918路返回,晚7點半左右到達東直門。

指南:

兩個景區相鄰很近,但景觀都不少,一日游的行程比較緊促。如果兩日游的話,金海湖附近的農家住宿也很便宜方便,每人10元一晚。

金海湖門票18元,京東大溶洞門票50元,持學生證均可半價。

自駕車可沿著京石高速公路琉璃河出口下道,經過韓村河至岳各莊路口按路標行駛即到。

2、十三陵水庫—蟒山公園—銀山塔林一日游

上午:

從城區沿八達嶺高速駕車一個多小時就能到達十三陵水庫。春天的十三陵,芳草連天,群芳爭艷,可租上一輛自行車沿水庫慢慢騎行,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美麗的春景,時而還能看到有滑翔傘從頭頂飛過,因為這裡每到週末和假期就有很多滑翔發燒友彙集在此,體會飛翔的快樂。十三陵水庫周邊有很多農家院提供餐飲,可以在這裡吃午餐,人均15元左右能吃得很好。

下午:

可以爬蟒山公園。如果是自駕車也可以開車上山,在山頂可觀人工天池。從蟒山公園到銀山塔林也就幾十分鐘的車程,這裡平時遊客較少,只有一些前來燒香的人。

銀山塔林有金、元、明、清四代相繼建成的眾多僧人墓塔,目前現存古塔18座,是我國現存塔林中級別最高的古塔群。

指南:

蟒山公園門票20元,銀山塔林20元。

德勝門乘919區間車可到十三陵水庫,從十三陵可打車前往銀山塔林。

自駕車路線:走八達嶺高速從昌平出口到東關環島,往北行駛往十三陵方向。

3、焦莊戶地道戰遺址一日游

上午:

早上在東直門乘長途汽車至龍灣屯道口下,步行1公里即到焦莊戶。焦莊戶地道戰遺址紀念館位於順義區東北燕山餘脈歪坨山下,供觀眾參觀的地道長650多米,且地道內有休息室和指揮所、單人掩體、陷阱及暗堡等戰鬥設施,還有水缸、炕洞、牆櫃、鍋台、豬圈、柴棚驢槽等較隱蔽的出入口,另外還可看地道戰爭電影、聽戰鬥歷史、吃“抗戰飯”、看“地對空導彈基地”、蘋果採摘等項活動。門票30元。

下午:

中午可以吃抗戰飯當午飯,抗戰飯是窩頭、鹹菜、菜糰子,有6元和8元兩種標準,也可在附近農家吃午飯。午飯後包車到北京安利隆生態農莊,車程10分鐘

山莊內的娛樂活動要收費,但不另收門票,五一期間中午提供自助餐,30元每人。山莊內可登山、採摘、狩獵、打靶、垂釣。晚5點結束遊玩,乘車返京。

指南:

東直門至龍灣屯方向的汽車早6:00發車,每日往返5次。也可以從東直門乘915路車到順義站,換乘去焦莊戶方向的中巴。

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

如果在山莊沒玩夠的話,住一晚再回去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山莊五一期間住宿費用較高,每人400元一晚。

4、京東大峽谷一日游

上午:

早9點左右從東直門長途汽車站坐918路空調車,到達平谷站(票價10元,大約2個小時路程)。

下車後打車到山東鎮魚子村,車費15元左右。

在村內農家院吃午餐,固定菜品一般標準每人10元。

下午:

午飯後,徒步至京東大峽谷景區(門票36元)。

首先遊覽大峽谷兩大景區之一的五潭--驚潭、險潭、怪潭、靈潭、響潭,隨後乘坐纜車到達東側1000米的另一大景區景山台,這是大峽谷之旅的必玩項目“飛越大峽谷”,整個索道時間13分鐘,過程中可以盡覽大峽谷風光(纜車票價30元)。

遊覽南北兩個觀景台後再乘索道下山,再經過一段徒步行走返回景區大門。

返回時打車至平谷汽車站,晚6點左右乘坐918路返回,8點左右到達東直門。

指南:

在東直門918總站有旅遊專車分別至金海湖、大峽谷、大溶洞景區。五一期間,北京東大橋也有至金海湖、大峽谷、大溶洞等景區的旅遊專車。自駕車可走京順路到平谷後,再行至張辛店左拐即到京東大峽谷景區。

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供參考。

標籤:【北京】、【五一】、【旅遊】、【一日游】、【全攻略】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