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最熱門的裸體運動你都玩過嗎 | 養生知識網


 

A-A+

五種最熱門的裸體運動你都玩過嗎

2020年02月16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64 ℃ 次

 項目:裸體排球

場所:美國加利佛尼亞南部

驚異指數:★★★★

裸體排球在國外頗受歡迎,和天體運動一脈相承,以一種回歸自然的理念讓一群不同職業的人投入到這項運動中。其中最為著名的是位於加利佛尼亞南部的“裸體排球俱樂部”,成員甚至包括年近七旬的老人。這些人會定期安排一些比賽,通常都在人比較少的海灘、幽谷等。不過他們的排球比賽是不分性別的,這一點讓圈外人仍不能接受。

項目:裸體游泳

場所:法國尼斯、希臘的dise beach、溫哥華的wreck beach……

驚異指數:★★

裸體游泳和天體村的關係很密切,在這些地方,人們不穿衣服在沙灘上曬太陽或者去海裡游泳都是很正常的事,那些遮遮掩掩有點兒害羞的比基尼女郎反而成為眾人的笑料。你可以進這個村子,但必須也是裸體,而且不能盯著別人看。有的地方不許拍照,除非經過同意。在這裡,裸著游泳或者進行水中健身操,享受著海邊如魚一般的自在、放鬆。天體村的裸泳已經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早已經見怪不怪。



世界上五種最熱門的裸體運動你來試試吧

項目:裸體滑雪

場所:奧地利的克利本斯特恩

驚異指數:★★★★★

奧地利的滑雪勝地竟然有裸體滑雪項目,他們選擇在天氣並不太冷的3月中旬到4月日照充分的時候集體裸體滑雪。滑雪中產生的熱量足以抵禦寒冷。參與者可以戴帽子、手套和太陽鏡,穿鞋子。這種健身才是真的標新立異。

 

裸著健身的幾大好處

第一:看動作——更標準

無論是在做器械,還是在練瑜伽或者有氧操,沒有衣服的遮蔽,你很容易就能看到自己的手臂是否伸展了,身體是否保持挺立了。

第二:看身材——更苛刻

清晰真實地看到自己的身體,就能激勵自己加大運動量,不容易懈怠。

第三:看效果——更直接

長久地堅持鍛煉,會看到身體鬆弛的部位正在變緊,也許你體重沒有變化,但是通過鍛煉出的肌肉,你能感受得到形體的細微變化。

世界上五種最熱門的裸體運動你來試試吧

第四:看新陳代謝——更快

裸體健身時,體表的溫度更容易變化,尤其在溫暖的環境下,血液循環更容易加速,更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第五:看對比結果——更健康

不穿衣服減小了衣物對身體的束縛,動作也更加輕盈了,也相對標準,更大程度地減小了運動傷害的可能。

第六:看減肥過程--更興奮

裸體者對身體的愛護程度普遍較高,減肥意識更為強烈,在減肥過程中更容易投入精力。

第七:更適合局部減肥

裸體運動時,可以及時發現自己哪個部位又胖了,應該進行減肥了,並且在運動過程中準確地對這個需要減肥的部位進行觀察和把握。

 

標籤:【裸體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