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 | 養生知識網


 

A-A+

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

2020年01月06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6 ℃ 次

養生之道網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已經入秋了,9月10月是假期比較多的月份,那麼如何安排自己的假期,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詳細介紹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看看吧。

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

1、南沙濕地公園

南沙濕地位於廣州最南端,地處珠江出海口西岸的南沙區萬頃鎮十八與十九湧之間,總面積約10000畝,是廣州市最大的濕地,是候鳥遷徙的重要停息地之一。

儘管是9月,但是仍是酷熱難耐。此時去濕地公園遊玩最適合不過。踩車看風景,閒聊遊船,加上周邊交通以及吃住都比較方便,“海鮮加工型”餐廳很有特色!南沙濕地地處珠江出海口南沙區萬頃鎮十八與十九湧之間,總面積約10000畝,是廣州市最大的濕地。正是秋季遊玩好去處。

2、沙鎮古鎮

沙鎮古鎮始建於宋代,歷史悠久。濃厚的歷史文化積澱和古老的嶺南民間建築藝術是沙灣古鎮的特色。秋季的陽光斜斜照入這座古鎮,帶著秋日的風情,瀰漫著歷史的氣息,正是體味這種古色古香建築的大好時機。

長期以來,根植於古鎮的沙灣飄色、醒獅、雕塑、蘭花等傳統民間文化藝術長盛不衰,體現嶺南建築藝術風格的水磨青磚牆、蠔殼牆、鑊耳風火山牆、磚雕、灰塑、壁畫等也有大面積存留。

3、雲台花園

雲台花園是一個高格調,以欣賞四季珍貴花木造景為主的大型花園,是目前我國最大的園林式花園。它佔地約12萬平方米,內有新穎雅致的景點14處。自1995年9月28日建成開放以來,每年接待遊客上百萬人次,成為廣州面向全國乃至世界的重要窗口。

4、增城白水寨

增城白水寨有廣東“山水名片”美譽,是全國內地落差最大瀑布的所在地,而且距離不遠,離廣州市中心僅一小時車程,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出遊。

白水寨山山巒層疊,花草蔥蘢,空氣清新,讓人心曠神怡。由於海拔較高,這裡氣候涼爽,山中溫度比城市足足低5℃。正值夏季,落差達428.5米的白水仙瀑踏入豐水期,水量大增,景觀壯美。沿古樸厚實的海船木棧道上山,觀瀑平台巨幅瀑布傾瀉而下,清涼水花撲面而來,負離子含量百倍於城市的清新空氣包圍身心,青山綠水的自然景觀讓人非常放鬆。

5、石門國家森林公園

石門國家森林公園是1995年經國家林業部批准建立的國家級森林公園,也是林業部批准建立的第一家國際森林浴場。公園位於廣州市郊從化東北部,森林覆蓋率達98.9%。

園內峰山疊翠,雲濤波湧。峽谷千姿,幽谷百態。綠水清山,相映生輝。巍峨石門,相思古榕,形影相隨。四季景色迷人,有“世外桃源”之美稱。漫步河畔,藍天白雲,滿眼金黃,花香撲鼻。猶如漫步千里之外的青海湖,儼然如夢幻的奇妙美景,卻發現早已忘卻俗事煩憂。

9月怎麼逛廣州好玩?

如果是幾對情侶的話,白天可以一起去嶺南印象園,雙人價格也不超過100。印象園和適合情侶一起去遊玩!可以為彼此之間留下美好的回憶,增進感情!

如果只有一對情侶,晚上可以去廣州塔,也就是小蠻腰,一旦過節會有過多的人,一對情侶的話就不怕會走散,在廣州塔下一起手牽手,就算是坐著聊天賞月,都是非常的開心難忘!

如果是情侶和家人的話,白天可以一起組織去白雲山登山,一來可以讓家人得到鍛煉身體,又能增進家人之間的感情,更是男、女朋友的表現自己的機會!老一輩的人都喜歡看年輕人的做事,來判斷其素養、品質!

如果有信仰的小夥伴,可以去南沙天後宮,還可以順道去海灘,雖然沒真正的大海那麼遼闊、很曬,不過那裡的沙白白的,但是因為有風,不會覺得很熱。在那裡把鞋脫了沿著岸邊走,被浪拍打的感很舒服的!

如果小夥伴們很想要刺激的地方,白天可以去長隆歡樂世界,當然這個消費會比較多些!也可以去越秀公園,那裡也有很多可以玩的節目,門票也不用,不需要消費太多,一般一次是逛不完的!

當然廣州如此之大,還有很多可以去遊玩的地方,比如:陳家祠、上下九步行街、仁威廟、沙面、西關古老大屋、石室聖心大教堂、中山紀念堂、光孝寺,大家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最開心地方!

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廣州秋天去哪裡玩好】、【廣州秋天旅遊景點】、【廣州中秋去哪裡玩】、【廣州免費景點】、【廣州去哪裡遊玩好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