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在冬天減肥的五項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最適合在冬天減肥的五項運動

2019年12月31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一、滑冰

滑冰對於協調能力的鍛煉是很有幫助的。有助於鍛煉身體的協調能力,在身體方面,它可以使你的腿部肌肉更加結實而有彈性。同時,滑冰屬於大運動量的運動,它還會提高你的肺活量。

脂肪燃燒值:420卡/小時。

二、自行車

這是一項最易於堅持的運動方式,它可以鍛煉你的腿部關節和大腿肌肉,並且,對於腳關節和踝關節的鍛煉也很有效果。同時,它還有助於你的血液循環系統。

脂肪燃燒值:240卡/小時。

三、慢跑/散步

慢跑和散步對心臟和血液循環系統都有很大的好處,每天保持一定時間的鍛煉(30分鐘以上),會有利於減肥,最好的方式是跑走結合。

脂肪燃燒值:慢跑:420卡/小時;散步:240卡/小時。

四、羽毛球

經常從事該項體育活動可以發展人體的靈活性,協調性,可以提高人們上下肢及軀幹的活動能力,改善呼吸系統和心血管系統的功能,提高有氧供能和無氧供能的能力,調節神經系統並提高其抗乳酸的能力,而且能起到增進健康、抗防衰、調節精神的作用。

五、排球

這項運動,對臂部肌肉和腹部肌肉的鍛煉效果尤為明顯,同時,對你的靈敏性的提高也很有幫助。

脂肪燃燒值:180卡/小時。

 

標籤:【減肥,運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