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天然的健身房——戶外運動 | 養生知識網


 

A-A+

走向天然的健身房——戶外運動

2019年09月15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13 ℃ 次

1 划木筏  這項運動,不僅是為了塑造臂部肌肉,而且,它也是一項增強團隊凝聚力的活動,不信你試試看,如果沒有合作的精神,只靠你或者你的夥伴一個人用力在劃,很快木伐就會翻了。

2 網球(單打比賽)充分利用對手,用力而準確地出擊。這樣不僅能提高你的技能,還能改善你的體形。

3 騎馬小跑  這不僅使你貼近自然,而且還能親近動物。騎馬,即使是最簡單的形式,也需要腿部力量並要求肌肉緊繃,這樣於無形中就加強了肌肉的輪廓和線條。

4 打高爾夫球  像老虎伍茲這樣的職業球員使得高爾夫運動看起來像一陣清風,但實際上,這項綠地上的運動需要結實的雙腿和高度的準確性。

5 跑步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身體己經很健壯了,但是你知道嗎?跑步能讓您的肌肉更強健。亞特蘭大“東部健身”的運動教練朱莉·豪威克說,採用衝刺跑和慢跑結合可以消耗脂肪。有時候刺激一下身體是有益處的,因為身體不會意識到你下一步要做什麼,當機體竭力適應你的運動時就會消耗脂肪。”

6 慢跑  如果跑步不適合你而步行又太枯燥的話,慢跑可能是最適合你的方法。沿著自然的坡度慢跑可以加強你的體力,而且,最好是找個夥伴,堅持和強於你的人一起鍛煉,會給你更大的激勵。
7 滑冰  如果你覺得雙腿不夠強健,那麼,滑冰可以極大改善你的腿部力量,達到步行和跑步無法達到的目的,通過鍛煉腿部肌肉,可以讓你的身體在幾個星期內線條更突出。

8 網拍牆球  這項運動一般來說是設在健身場館內的,另外,在一些大型住宅或健身中心也設有室外球場。因為牆面都是一樣的,在室外進行這項運動,幾乎不會影響你的運動效果。而且,自然界中的清新空氣會讓你覺得運動起來會更順暢。因為健身館裡,那人造的燈光和封閉的空氣,會讓你覺得,除了鍛煉給你的感覺不錯之外,就再沒有其他的什麼好處了。

9 衝浪  如果你幸運地住在海灘附近的話,衝浪將是一項減肥的好辦法。海流會對游泳產生很大的阻力,你需要很大的力氣和較好的平衡能力才能爬上衝浪板,乘風破浪。

10 淺灘衝浪  像衝浪一樣,在你與海流搏擊時,淺灘衝浪也鍛煉你的雙臂和雙腿。所不同的是,如果你的平衡感不太好,這項運動可以給你喘息的機會。

11 爬樓梯  樓梯處處都有,比如,通向你辦公室的走廊,或者你住所的外面。不要把爬樓梯當成負擔,也不要總是依賴於電梯,將它看作是一種練習工具吧。堅持久了,你爬樓後就不會再氣喘噓噓,而且,你還會感覺到,你的雙腿越來越有力了。

12 幫朋友搬家  將這個麻煩的幫忙看成朋友送給你的健康禮物吧。想想看,搬動一些笨重的盒子,並將他們挪動一段距離-這是帶有任務性質的重量訓練,這樣你在健身的同時也幫了朋友的忙。

13 打羽毛球  這項簡單得有些過時的運動似乎不會消耗太多的熱量。但這種一對一的比賽,可以讓你在鍛煉身體的同時,在努力中看到最優異的成績。

14 蹦床  還記得兒時蹦床的樂趣嗎?其實,做為成年人的你,隨時隨地可以重溫這項樂趣。蹦床的運動量你是完全能負擔得起的,而且,在無拘無束的玩耍中,還能夠使雙腿得到很好的鍛煉。另外,說不定你還會成為鄰居孩子羨慕的對象呢。

15 速降  生活在城市中的你,幾乎不可能找到適宜速降的懸崖。不過,如果你在山區度假,就有可能嘗試一下,選一個既安全又刺激的地點,讓你夢想成真。除了身體方面的收穫之外,速降也是檢驗你的意志和力量的一項運動。

16 壘球  如果社區沒有這樣一個團體,那就自發組織這樣一個小團隊吧。在各壘之間奔跑會加快心率,而且,還有什麼比一個全壘打更能讓你興奮和快樂的呢!

17 與孩子玩耍 你喜歡孩子嗎?如果你自己沒有孩子,幫著照顧一下朋友的孩子也行。儘管沒有人提醒你,跟孩子玩耍要花多少精力,但孩子天生是充滿活力的,他們不停地活動,讓你不自覺地跟著他忙碌,這對你的身體和心靈會是一次前所未有的鍛煉。

18 排球  除了特定的排球場地以外,這項運動也可以在沙灘上或沙地上進行,而且會產生一想不到的效果。因為你腳下不同的質地,會讓你的腳更深地踩入地裡,你的動作相對來說就會更加用力了。

19 水中有氧運動 比如游泳,這項運動對於患有關節疾患的女性是很不錯的選擇。它有助於全身力量的加強,也有助於您進行更高級更複雜的訓練。

20草坪  如果你的院子裡有草坪需要整理的話,那麼,為了活動身體,你就不要使用割草機了,自己動手吧。要知道,這可是一項很好的全身運動啊。

      總之,運動健身方式很多。相信吧,命運之神總會鍾情於每一個付出辛苦的人。只要您勤於活動,並且堅持下去,生命之樹就會朝氣蓬勃。最後,祝您積極地健身,快樂地生活!

標籤:【戶外運動】【健身房】【天然】、【走向】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