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罕見的另類走路健身法 | 養生知識網


 

A-A+

絕對罕見的另類走路健身法

2019年07月21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28 ℃ 次

 跑步可以減肥,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可是你聽說過走路能減肥的嗎?並且這些走路減肥方法更是別出一格,絕對是你罕見也是你罕聞的。

退步走

常做退步走,可讓腰部肌肉保持有節律的緊張和鬆弛,改善腰部血液循環,瘦腰減脂;同時還能鍛煉後跟腱、小腿與膝蓋下肌肉,還可鍛煉小腦,增加身體的靈活度與協調性。

爬行

人自從直立行走以來,脊椎就擔負起了全身60%以上的重量,所以它是身體的一個薄弱環節;爬行能使身體重量分佈到四肢,減少脊椎負荷,起到防治脊柱的作用。

赤腳走

赤腳走首先可以釋放身體的靜電,赤腳走還可以幫助你按摩腳心,要知道腳底被稱為人體的第二心臟,經常刺激腳底,可使腳部循環暢通,使身體更加苗條健康。

倒立

長時間的站立易引發內臟下垂、腦部供血不足、靜脈曲張症,而倒立可以達到預防和緩解的作用,另外它還能改變身體緊張疲乏狀態,促進荷爾蒙分泌,使你煥發青春,更加美麗。

雨中行

下雨能產生大量的負氧離子、空氣維生素。雨中行走能讓你心曠神怡,有助於調節神經、消除鬱悶。

標籤:【健身法】、【走路】、【另類】、【罕見】、【絕對】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