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怎樣合理應用健身卡 | 養生知識網


 

A-A+

應該怎樣合理應用健身卡

2018年06月19日 戶外活動 暫無評論 閱讀 38 ℃ 次

經常聽到有朋友歎息:“花了一兩千辦的健身卡馬上就要過期了,可算下來總共沒去過幾次,衝動是魔鬼啊,早知道當初就不辦了!”

早知道……早知道……

其實早應該知道,必然會是這樣的結果。

很多人在當初花錢的時候,只是把希望寄托在了這張卡上,並沒有想到這意味著要經過一個長期艱苦的鍛煉過程,卡的本身並不具備減肥作用。如果你只是在花錢的那一刻有信心,那麼以後,卡還是卡,你還是你,沒有任何變化。

如果你真的想接受專業訓練師的指導,需要辦一張健身卡,其實也有一些辦法避免浪費。這需要從你的心理問題開始解決。

1.選擇離自己家裡或公司最近的健身房,省去路途的疲勞,天氣不好也不會再成為你的借口。

2.找朋友一起,互相鼓勵,互相督促,能在精神上給予對方很大的支持,如果一方有所收益,也能對另一方很好的榜樣作用。

3.找到好的健身教練。一對一的教練會給你一個規律的訓練計劃,並能夠督促你。而且既然花錢請教練,也對自己的鍛煉是一個好的動力。

其實我一直主張,只要有心運動,到處都是健身房。跑步、仰臥起坐、跳繩等等,很多運動都不是只有在健身房裡才能完成。即使不出家門,你也可以買一台跑步機在客廳,每天固定時間進行鍛煉,又有何難?

健身卡並不能督促你從不愛運動的人立刻變成運動狂人。沒有健身卡,也不能成為不運動不鍛煉的理由。最根本解決方法,還是要讓自己從心裡愛上運動,別把它當作一種負擔,那麼自然不會總想著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了。當運動變成你的習慣,好身材自然會來。

標籤:【健身】、【卡】、【應用】、【合理】【怎樣】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