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戀愛心理 | 養生知識網


 

A-A+

女人戀愛心理

2020年08月11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女人的心態千姿百態,錯綜複雜。其實,世間並沒有一把解開女性之謎的萬能鑰匙。下面所描述的只是女性一些基本的心理特性。作為戀愛時期的男人,應多懂一點女人心理,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因時而宜,因人而宜,運用高超的技巧,抓住女人的芳心,摘到誘人的愛情之花。

單刀直入 大多數女性喜歡直率的表達,雖然她們會對初次約會就直率的表達有點不好意思,但她們卻會覺得這樣的男性充滿魅力,而對單刀直入的表達難以拒絕。相反,她們討厭那種說法拐彎抹角、吞吞吐吐、欲言又止,過分含蓄的男性。

因此,男性在邀請女性時,口氣要直率,如果對方不喜歡,她也許通過暗示,或找其他理由來加以拒絕,如果對方默默不語,你就可以判斷她是不會拒絕你的邀請了。同時,你還要讓她感到是“因為實在找不出理由拒絕才赴約的”,這樣做,可以使她得到安慰,她不是一個隨便的女孩,只是因為你苦苦的請求,她才去赴約的。

標籤:【心理】、【戀愛】、【女人】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