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辣媽」產後恢復4步曲 | 養生知識網


 

A-A+

 80後「辣媽」產後恢復4步曲

2020年05月11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精明幹練、雷厲風行,特別是身材火辣是80後辣媽們的鮮明標誌。但如何在產後迅速揮別臃腫的腰腹、下垂的乳房、惱人的妊娠紋、妊娠斑,恢復產前的火辣身材呢?下面的四部曲將你的煩惱掃光!

計劃第1步:告別妊娠斑

妊娠斑是由於懷孕期間母體內分泌的改變造成的,所以對於妊娠斑的出現防不勝防。面部出現的色沉不會隨著寶寶的出生自行消退,成為很多媽媽的苦惱。

消除妊娠斑,整形專家推薦了像束激光法。像束激光微孔點陣式的技術,可以在肌膚上打出狹窄、精確的小孔,深入真皮層後,熱量可以刺激大量膠原蛋白新生。同時這些小孔針對性更強,不會損傷妊娠斑周圍的皮膚,並且因為被健康的肌膚包圍,像束激光治療之後熱壞死更少,癒合得更快。

同時,由於妊娠斑的頑固性,在使用像束激光除斑的同時,專家還會依照個人情況的不同,配以中藥進行內部調理,幫助產後媽媽理順內分泌,徹底告別妊娠斑。

計劃第2步:塑造柔美胸部

母乳餵養之後,往往會帶來乳房下垂、乳頭增大、乳暈增大和變深等一系列問題,讓媽媽們昔日秀挺的乳房失去風韻。專家表示,在哺乳期六個月之後,媽媽們就可以到醫院來改善乳房問題了。

改善乳房的形狀,是整形界相對成熟的技術,但是想要將乳房恢復到少女時代的樣子,好的整形醫生會在神韻上做文章。無論是隆胸還是提拉塑形,乳房的真實感都至關重要。女性乳房在運動時的動態美,以及平臥時微微向兩側散開的靜態美是渾然天成的風韻,也是乳房整形的最高境界。

 

計劃第3步:甩掉堆積脂肪

專家表示,產後兩年是女性恢復末期,如果體重還是居高不下,就要高懸“紅燈”了,溶脂是塑身最快捷有效的方式,利用少量溶脂液可以置換出大量的脂肪,迅速打造一個苗條纖細的火辣媽咪,絲毫不會影響媽咪們照顧小寶寶。

脂肪被置換出來,身材曼妙的同時,也不能忽略了美膚。因懷孕和溶脂而鬆弛的皮膚可以用射頻來解決。

射頻儀將熱量深入滲透到真皮組織,熱量促使大量膠原蛋白新生,讓媽咪們的皮膚恢復昔日的彈性和緊致。局部橘皮組織也可以使用射頻來進行溶脂和塑形。告別脂肪,只在朝夕之間,不必為之惆悵。

計劃第4步:祛除剖腹產瘢痕

剖腹生產在新時代的媽咪中十分普遍,雖然許多美容縫合法可以讓瘢痕的面積縮小,但總會留有痕跡。整形醫生介紹說,因為懷孕造成的腹壁鬆懈下垂,通過溶脂消除脂肪,而多餘的皮膚則可以通過腹壁整形的術式來完成,在腹壁整形的過程中,剖腹產疤痕被徹底除去。

為了完善整形效果,也為了讓辣媽們更加吸引眼球,肚臍是腹壁整形不可忽視的環節:通常情況下肚皮鬆弛會帶來肚臍的走形。年輕富有彈性的肌膚,肚臍的形狀為“|”形,而鬆弛的肌膚會讓肚臍呈“-”形。在解決腹部鬆弛肌膚的時候,同時完成肚臍形狀的改造,一舉兩得。

 

標籤:【4步曲】、【恢復】【產後】、【辣媽】、【80】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