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須知的5個注意事項 | 養生知識網


 

A-A+

孕早期須知的5個注意事項

2019年12月16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妊娠和分娩,婦女及其家庭的每個關鍵過程是一個充滿驚喜。從受精卵開始到胎兒發育完全形成,在此期間,約280天左右。

呼叫懷孕前3個月是懷孕早期的優生學關鍵時期,在此期間,你將看到第一個做母親的感覺。

如何培育健康聰明的寶寶,以下幾個問題,准媽媽應該知道:

注意懷孕早期徵兆

當你的月經過期,也就是你到時間的月經週期,經期不到位,醫療停下來,或有少量的陰道血,但明顯高於一般正常月經量。在這個時候,你應該引起注意,這可能是懷孕的信號。

懷孕的身體信號

大多數人誰將會不同程度的早期妊娠丟失食慾,進食油膩喜酸,噁心,嘔吐,乏力,嗜睡,畏寒,尿頻等症狀累陪同。如果你自我測試基礎體溫,體溫繼續顯示當你在超過18天高溫度的發現,它可能是懷孕了。

懷孕的診斷方法

當你發現自己懷孕時,你有跡象,我們必須通過有關測試,以確定。

尿妊娠試驗

最好的方法是尿妊娠試驗。由於懷孕的婦女,血液和尿液中的激素稱為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出現。妊娠檢查是女性通過血液或尿液的存在,以確認懷孕,這種激素檢測。

尿妊娠試驗,妊娠試紙可以用來進行。孕婦在受孕後10天或35天左右排卵停止測試,非常方便,但其準確度比測定血清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高。

提醒:妊娠試驗陽性,做B超檢查

宮外孕的危險正在上升的趨勢,不能低估。為安全起見,當你的妊娠試驗結果呈陽性,則進一步做了宮外孕的可能性的B -檢驗規則。因此,建議在停經後婦女積極尿妊娠試驗45至60天,B超檢查。

圍產期保健卡的使用

一旦孕婦在圍產期保健卡前12周為當地圍產期保健網絡,為產前保健系統。

重視早期調查

第一次產前初步調查,一般在懷孕12周,在過去的孕婦來記錄當前影響妊娠史,懷孕的婦女進行全面的身體檢查,包括血液,尿液,陰道分泌物,糞便,肝,腎功能,體重,血壓。據一位女醫生,檢驗結果,如果是高危妊娠的篩查,重症監護的需求,以及相關的懷孕咨詢的歷史。

通過對卡和初步調查,目前懷孕,孕婦可以,後者做常規孕期檢查和一些基本的衛生措施的瞭解,這是非常重要的。

從容應對早孕孕吐現象處理

約半數的孕婦在妊娠6周左右會有不同主要與孕婦血液中的噁心和嘔吐早晨度,增加了人類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上。

孕吐怎麼辦?

如果噁心,嘔吐不嚴重,孕婦要忍受,你不需要特殊治療,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只要保持平衡的感覺,充足的睡眠,少食多餐,選擇自己喜歡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即可。

如果女人更嚴重的反應,是持續性嘔吐,甚至不能吃,水,你必須去醫院就診,看看是否妊娠劇吐。劇劇吐的孕婦可導致電解質紊亂,危及生命,掛水將被處理,所以不能被忽略。

提醒:如果在懷孕期間陰道出血或腹痛應及時就診,排除宮外孕,醫院可給予保胎治療。

懷孕早期飲食≠進補

大量的懷孕婦女診斷為懷孕,立即大肆進補,但事實上這個時候胚胎還小,生長也慢,所需的能量及營養素基本上與孕前相同。如果你吃了太多在這個時候,孕婦體重增加過多時,肥胖的現象,對胎兒更不利。

有的孕婦孕吐嚴重反應,正常飲食不能這樣對胎兒擔心會營養不良,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你有我的身體營養儲備,而你過度緊張或憂慮,但給胎兒不利影響。

在此期間,飲食,少量多餐可能堅持以清淡為主的原則,避免進食食物鹹的食物油。在沒有任何食慾情況下,為確保牛奶,雞蛋,高營養易消化的食物攝入量,吸收。絕不能因為嘔吐,噁心而拒絕進食。如果從顯示妊娠反應,可加用維生素B1和B6以減輕胃腸道反應。

 

 

標籤:【注意事項】【5個】【須知】【早期】、【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