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樣可以吃零食 | 養生知識網


 

A-A+

懷孕一樣可以吃零食

2019年11月27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1 ℃ 次

 大部分的零食都屬於垃圾食品,所以懷孕後的女性為了自己和寶寶的健康,基本都告別了之前最愛的零食,可是其實有些零食不但不會影響健康,反而對身體有好處。

葡萄乾----能補氣血,利水消腫,其含鐵量非常高,可以預防預期貧血和浮腫。雖然葡萄乾好吃但是也不能多吃,尤其有些胖的准媽媽還有患有妊娠糖尿病的准媽媽千萬不能吃葡萄乾。

大棗----大棗的營養價值很高。因為它不僅自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還能給准媽媽補充鐵,大棗可是很好的孕期零食。但是大棗也不能吃得太多,否則很容易使准媽媽脹氣。在這我可以告訴准媽媽。

核桃----核桃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的食物,它自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亞麻酸以及磷脂等,尤其是亞麻酸對促進大腦的發育很重要。但准媽媽還要注意,核桃中的脂肪含量非常高,吃得過多必然會因熱量攝入過多造成身體發胖,進而影響孕婦正常的血糖、血脂和血壓。

無花果----這可是個好東西。能健胃潤腸,還能催乳呢。富含多種維生素和果糖以及葡萄糖等。是孕期的絕佳零食哦!有些孕期便秘的媽咪更要多吃哦!

 

 

標籤:【零食】【吃】【可以】、【一樣】、【懷孕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