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著裝需滿足五大條件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婦著裝需滿足五大條件

2019年11月05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0 ℃ 次

 懷孕的女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雅致合體的孕婦服是特地為這段時期的女人設計的。現在,市場上出現大量做工精緻、設計新穎、面料舒適、細節優雅的各式孕婦服,請你精心挑選,慢慢享受吧。

你可依自身喜好自由地選擇喜歡的顏色和款式。但是,由於孕婦特點和胎兒發育的需要,請務必注意檢查是否具備以下5個條件:

1、穿脫方便。

2、感覺寬鬆。

3、易於活動。

4、具有保溫性和吸濕性。

5、易於洗滌。

便於搭配的無袖連衣裙

隨著孕月的增加,體形變得胖乎乎的,穿著連衣裙會給人溫柔的感覺,而且合體、遮醜。

在胸部和底腰打褶的衣服可以稱作典型的孕婦服。只需要改變布料、顏色和花樣,可以給人完全不同的印象。

根據季節選擇厚薄不同的無袖連衣裙,可以準備2至3件。日常穿著可在裙內搭配T恤,長、短袖襯衫、套頭毛衣、輕便裝等。外出時,可選擇質地柔軟寬大的短外套。直線型的、胸部有打褶的、整體褶襉的,都非常好看。天冷時,還可在外面披件對襟毛衣,更突顯母性的溫柔。

上班服飾

上班的服飾主要是在上下班途中和辦公室時穿著,無論如何也不能選用孕婦服,因與周圍的氣氛太不相符。

可選用色調明快、柔和,款式簡潔大方的。只要上下裝使用同一布料,都會產生套裝的效果。更何況現在的孕婦裝多已考慮到上班媽媽的需求,設計多種腰部可以調節的套裝,請你盡情挑選享受吧。

正式禮服

正式的禮服要高雅華麗,在漫長的孕期,仍有機會出席婚禮或宴會,千萬不要因為“腹部太難看”而打消出席的念頭。盡情修飾打扮,漂漂亮亮地去參加吧。

禮服應使用莊重的絲綢或聚酯等布料,顯得格調高雅。款式應採用波狀邊裝飾,能遮蓋住臃腫的體形。服飾品要華麗、引人注目,裝飾在比較高的位置,以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珍珠製作的飾品典雅大方、光澤柔和迷人,是媽媽們最好的飾物。

美觀、安全的鞋

隨著妊娠周的增加,身體重心發生變化,鞋的選用尤其重要,一定要考慮安全。

適合孕婦的鞋應具備的條件:

1、鞋跟寬大、穩,不能太高,2至3厘米較佳。

2、防滑。

3、鞋面能與腳背緊密結合。

4、尺寸稍大一些。鞋跟矮的無帶懶人鞋和保溫性能良好的矮筒鞋及感覺舒適的運動鞋都是較好的選擇。

標籤:【五大】【條件】、【滿足】、【需】、【著裝】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