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心情和胎兒性格息息相關 | 養生知識網


 

A-A+

孕期心情和胎兒性格息息相關

2019年07月28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有人說:女人只有生了孩子,才算是一個完整的女人。也許是吧,仔細想想,在為人女,為人妻,為人母,這些人生的環節中,有些是無從選擇的,有些雖然可以選擇,但如果不選,人生將會留有缺憾。特別是為人母,這真是一個非常奇妙的過程。

在這個人生環節中,你可以豐富的擁有體味孕育生命的驚喜,迎接新生命到來。育兒過程的煩惱與欣慰和為人母后對自己父母的感恩等感情經歷。你會感覺一切竟是那樣的難能可貴!為此,淼兒媽特別總結了一些個人在經歷即將為人母時的所謂經驗,呈送給有機會讀到這篇博文的各位准媽媽。

一、保持愉快的心情。

淼兒媽認為,保持愉快的心情,這對準媽媽而言是特別重要的。實在記不得是在什麼資料上看到過,准媽媽的心情,對腹中胎兒的性格形成是有直接影響的。但是,要做到這一點,卻並不那麼容易。

首先,懷孕初期,多數的准媽媽會遭遇沒完沒了的孕吐。進入懷孕中期時,雖然孕吐結束了,但隨著腹部的隆起,體形的變化,很多愛美的准媽媽時常會不由自主的為暫時告別漂亮衣服而發愁。而進入懷孕晚期,行動不便成為多數准媽媽們的煩惱。面對如此種種,要保持好心情談何容易!不過,准媽媽們只要在這個時候多想想腹中的寶寶,一切都會迎刃而解的。

樂觀的做法是,孕吐怕什麼,吐了又吃唄。總不能讓肚子裡的寶寶餓著了不是?長胖了怕什麼,這是一種驕傲。而且體形在產後一般都是可以恢復的。不是嗎,走在大街上,你沒有滿眼是胖媽媽吧!據業內人士講:在希爾頓飯店,如果有員工懷孕了,他們是不主張將員工調整到後台部門去的。因為在他們看來,這本來就是一件很光榮、很驕傲的事。只要當事人身體允許,大可不必隱藏和迴避什麼的。真可謂一種做到極致的人本管理。

行動不方便、坐臥不安也沒有什麼可煩的,只要想想小寶寶即將出生,自己即將苦盡甘來,煩惱定會煙消雲散的。不知如此調整,是否會讓准媽媽們少些煩惱呢?我想,對於准媽媽,生一個健康寶寶比什麼都重要吧!那麼就放寬心,做個快樂、自豪的准媽媽吧!

標籤:【息息相關】、【性格】【胎兒】【心情】【孕期】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