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產後減肥 7類好食物絕不錯過 | 養生知識網


 

A-A+

孕婦產後減肥 7類好食物絕不錯過

2018年02月10日 孕婦保健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孕期營養不僅對孕婦很重要,而且是寶寶健康的第一道關口,孕媽咪一定要特別警惕,怎樣才能讓孕婦和肚子裡的寶寶盡可能多的攝取必須的營養成分呢?小編推薦7類孕媽不能錯過食物。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最佳蔬菜

蔬菜是孕婦必吃食物之一,尤其是菠菜。

因為菠菜是菠菜每100至350微克的葉酸克富含葉酸,名列蔬菜頂部。葉酸的最重要的功能,以保護從脊髓分裂,腦積水,無腦等神經系統畸形胎兒的損害。隨之而來的專家主張懷孕早期2個月內應多吃菠菜或服用葉酸片。

同時,在一個大量的B族維生素可以預防盆腔感染菠菜孕婦,精神抑鬱,失眠等常見的妊娠併發症。裁談會嫌不足菠菜中含有草酸也多,草酸會干擾鐵,鋅等微量元素和人體的吸收和消除該方法的缺點是第一次進入沸水煮菠菜,然後銷毀大部分草酸即被,吃的安全。

2、最好的飲料

孕婦喝什麼飲料最好?專家建議,綠茶是一種微量元素,理由是“富礦”中鋅的胎兒發展的突出作用是其中之一。據在飲食,比非孕婦誰喝超過一天至14毫克鋅攝入盡可能多的情況經常飲茶同樣的決心。另外,綠茶有很多因素的鐵質,所以經常飲茶可以預防貧血。

但傳統的觀點是在懷孕期間不喝酒,主要是由於茶葉中的鞣酸可干擾食物,鋅,鐵和其他元素的吸收。最近,研究人員已經找到了出路,也就是一茶把握好時間。一般來說,人們吃後,在吸收食物中鐵30分鐘至60分鐘已基本完成,到那時茶葉會干擾鐵的吸收沒有缺點和鋅的收集好處。

3、最好的防嘔吐的食物

孕期晨吐是最難受的反應之一,給孕婦帶來相當大的痛苦。有沒有好的辦法來控制它?營養學家建議以下兩種類型的食物,可當這個人是檸檬汁,另一種是油炸土豆片。懷孕婦女選擇有一個反吐食物影響口感好,薑汁啤酒,蘇打餅乾相比,檸檬和土豆含有更多的維生素,對孕婦更有益。

4、最好的防早產食品

專家研究表明,經常吃魚對防止早產的作用。專家研究發現,早產率低的地方,他們的秘訣是飲食的魚,這表明在發揮積極的作用魚特別是不飽和脂肪酸占較大比重。懷孕期間孕婦的伸展,平均出生體重為107克以上的嬰兒為未來發展的其他領域奠定了良好的基礎較高,所以這種飲食是值得我們借鑒。

5、最好的零食

孕婦除了吃飯,吃一點零食可擴大營養供應渠道。專家建議嗑一點鐘,如葵花子,西瓜子,南瓜子等,都有它們的種子“技能”。如葵花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E比西瓜種子亞油酸多,而亞油酸可轉化成“腦黃金”(即DHA)的,可促進胎兒大腦發育。南瓜籽的營養優勢在於全面,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鈣,鐵,磷,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煙酸和其他一切,營養均衡,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利用。

6、最好的酸味

孕婦經常感興趣的酸味的食物,但也確實對孕婦很好吃酸的。婦女懷孕後,胎盤分泌出一種絨毛膜促性腺激素,抑制胃酸分泌,消化酶的活性降低,導致在減少產婦食慾,消化功能紊亂造成的,這無疑是吃酸的反應,這樣的補救措施。在同一時間,胎兒發育,尤其是礦產骨骼發育需要大量的鈣,但鈣鹽沉積,形成骨骼,離不開酸味食物的協助。

此外,酸味食物可促進腸道吸收鐵的子宮內對雙方都有利。不過,孕婦吃酸味的食品必須嚴格選擇,如人工酸菜,醋製品雖然味美,但更多的營養物質被破壞,亞硝酸鹽等致癌物質較多。山楂但許多營養成分,但可加速子宮的收縮,有導致流產,所以懷孕最好的風險“敬而遠之”。番茄,楊梅,櫻桃,葡萄,柑橘,蘋果和其他高品質的商品是酸的補充,孕婦應吃。

7、最佳分娩食品

需要充足的產婦分娩生產力和生產力來自食物中的各種食物,當巧克力是最好的,美國被譽為最好的婦產科分娩食物。營養豐富的巧克力,更多的熱量,如 50克糖100克的巧克力,並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吸收,並迅速轉化為熱能(消化和吸收,雞蛋的5倍速度)改造,備受需要的能源,對母那將是“及時的。”因此,多吃幾塊巧克力時,產婦的勞動可望縮短產程,順利分娩。

標籤:【食物】、【絕不】、【錯過】、【好】、【7類】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