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車族當心預防前列腺炎 | 養生知識網


 

A-A+

有車族當心預防前列腺炎

2018年11月14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泌尿外科的專家指出:以前是出租車司機易患前列腺炎,我們都說這是他們的職業,可是,現在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有私家車的男人們也與前列腺炎結緣了。這是一個一系列的反應:由於他們久期坐在駕駛座位上,不透氣,局部血液循環不好,使代謝產物堆積,前列腺液排出不暢有關,就引起前列腺的慢性充血,導致前列腺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無菌性前列腺炎。

專家說:很多到醫院就診的無菌性前列腺炎的患者都是慢性的,可能與本人沒有引起足夠的重視有關,而慢性無菌性前列腺炎一旦合併其它的原菌感染,症狀就會變得複雜,不易治癒。部分患者由於不能堅持規範系統的治療,感覺症狀減輕就隨便停藥,這樣會使疾病反覆發作;也有一些患者由於不能認識到此的特點,而急於求成,到處買藥,時間一長,還會引起神經衰弱,失眠,頭痛,過分敏感,精神萎靡等現象。

因此建議開車族:要注意適當運動,多飲水,開車時經常變換姿勢,加強鍛煉增強體質,司機朋友不要經常熬夜。仁愛醫院泌尿科的專家還特地提醒大家:男性朋友一旦出現尿頻、尿急等症狀要及早去醫院就診,爭取在急性期一次性治癒。

標籤:【前列腺炎】【預防】【當心】、【有車族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