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尿急怎麼辦 13招解決 | 養生知識網


 

A-A+

開車尿急怎麼辦 13招解決

2018年08月20日 司機養生 暫無評論 閱讀 89 ℃ 次

養生之道網新年開車極容易被堵,那麼司機開車尿急怎麼辦呢?下面養生之道網為您支招,看看開車尿急怎麼辦吧。

想必大家都嘗過開車途中突然尿急的滋味,如果是茺山野嶺窮鄉僻壤還好說,但在車來人往的地方,偏又找不到廁所,只好硬憋著,受罪不說,要是由於分心導致精神不集中而發生車禍,那問題就嚴重了。

憋尿的壞處很多,如果長時間的憋尿導致尿疼、尿不順,嚴重的會導致男性陽痿,性功能障礙。

如果比較長時間的強行憋尿,會使膀胱內尿不斷增多,等到超過膀胱平滑肌所能承受的範圍就會導致膀胱破裂。

這樣很可能就會引起腹膜炎,腹部劇痛甚至出現休克,危及自己的性命。

1、把車停在寫字間或者四星以上酒店門口,下車,走進去,進電梯上個三四樓,應該是大堂或會議室之類的樓層,上洗手間,電梯下樓出門。

2、肯德基和麥當勞也是可以用來上廁所的。

開車尿急怎麼辦

3、現在好多單位都響應政府令:內廁開放,所以可以去問問單位的管理員。

4、最立竿見影也最不要臉的辦法是,甭管有人沒人,下車找一牆根,解開褲子就尿。這個法子只要臉皮厚就行,沒有多少技術含量。

5、在高速公路上也好辦,車停路邊,下路基,進樹叢,或者躲在車後。

6、在城鎮街道上怎麼辦?可以裝作打電話怕吵,一手在耳邊舉著電話,一邊走到一個無人的牆根,另一手解開風紀扣。

7、如果沒有牆根,路邊花壇也可,仍然裝作打電話,另一隻手悄悄解開風紀扣蹲下。

8、可拿張報紙或雜誌什麼的,假裝蹲在那兒看,下面則悄悄放水。

9、找一障礙物,總之能擋住下半身即可,仰頭觀望對面的大樓什麼的。要因地制宜,善於利用地形,同時假裝的表情一定要逼真,這樣就不會引人注意。

開車尿急怎麼辦

10、如果是女人尿急,可以把車停路邊,但一定要對面沒人,把前後兩個車門打開,形成一個相對封閉的空間,在裡面解決,兩邊都看不到。當然鳥,車上的男同胞一定要自覺迴避。

11、網上有賣的尿急小便袋,買一個隨車攜帶,男的可以在車上備一個空水瓶,2L裝的匯源果汁,口大,容量足,居家,旅行必備。

12、女的可以結伴,在路邊撐個傘,也是可以遮住的。

13、可以準備幾個成人尿不濕,長途駕駛的時候,先帶著一個,但是養生之道網提醒各位一定要及時更換清洗身體,以免時間長了感染到細菌。

開車尿急怎麼辦,以上就是養生之道網為您總結的內容,供參考。

標籤:【開車】、【尿急】、【怎麼辦】【養生之道】、【新年】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